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歡樂忘不掉

  第5集 楓樹蜜

  冬天最後一場暴風雪在窗外咆哮,所有的老鼠都在談論楓樹蜜的神奇。楓樹蜜是一種金色食物,傳説它有神奇的治療效果,預示春天的來臨。托米斯爺爺生病了,艾克哈特心裏知道楓樹蜜能治好托米斯。可是去找至少要走三天,而且寒冬仍在肆虐。一路上,艾克哈特得到了新老朋友的幫助,一起救了托米斯。

  

  第6集 探寶

  艾克哈特和佈雷吉德找到半張舊藏寶圖,決定去尋找寶藏。寶藏圖內容很不清楚,這兩個小老鼠爭執不休,都認為自己是對的。一氣之下,他們分頭在不同的地方挖洞。艾克哈特不知道漲潮了。最後關頭,為了拯救她心中真正的財寶:艾克哈特、佈雷吉德放棄了對金銀的尋找。


  

  第7集 不速之客

  一場風暴過後,一條失事船在克拉菲斯特留下一隻老鼠,他的名字叫皮特。開始艾克哈特對皮特得到大家的關注非常妒嫉,特別是當皮特一次次救艾克哈特和他的朋友們于危難。艾克哈特覺得英雄應該是自己!當大家面臨一個特別的情況時,艾克哈特和皮特合作救了大家。艾克哈特意識到皮特是個特別好的朋友,並幫助他找到回家的路。

  

  第8集 拯救老鼠頭

  艾克哈特和佈雷吉德在大狗蘭迪德幫助下,發現了附近一個充滿寶貝的垃圾場,很快這兒就成了大家的娛樂公園。不過好景不長,老鼠頭雇用了兩隻大老鼠幫他控制公園:要挾大家交錢。很快老鼠頭就自食其果,命在旦夕。艾克哈特不記前嫌救了他,老鼠頭羞愧地把垃圾場還給了大家,大家都能免費遊玩了。

  

<<上一頁下一頁>>
第2頁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