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歡樂忘不掉

《樂園雙寶-遊遊和非非》快樂介紹(2)

央視國際 2004年07月09日 09:36

  第十五集 火箭牛


  簡介:老鼠莉莉發明了一台火箭牛,想發射到月亮上給她帶奶酪回來。她出去找更多的燃料,讓她家的遊遊和非非幫她看著火箭牛。遊遊和非非想幫莉莉把火箭牛從她的小艙門里弄出去,不成想卻把它弄散了。在莉莉回來之前,他們匆忙地把火箭牛裝好了。但莉莉發現了火箭牛已不再是原來的樣子了,但受發射時間所限,只好啟動了火箭牛,出乎意料的是,火箭牛變成了一台餅乾機。

  

  第十六集 急性鼻炎

  簡介:樂園裏一個陰冷下雨的日子,遊遊先後得了急性鼻炎、流行性腮腺炎、哮喘、喉炎、頭疼、腦脹、腹瀉、慢性濕疹水痘等病,非非為他四處找藥,結果自己也染上了這些病。遊遊好了以後,非常擔心非非,到處找他,最終在鵬鵬家找到了患病的非非,兩個好朋友共同享受著那份真摯的友情。

  

  第十七集 最後衝刺

  簡介:遊遊和非非在跑步鍛鍊身體,老康康和皮皮向他們挑釁,康康建議在垃圾傾倒場裏舉行一次長跑比賽。遊遊知道他們一定會作弊,但他有信心打敗他們。儘管康康和皮皮在賽前對賽場作了一些手腳,但是經過激烈的比賽之後,非非和皮皮卻打了個平手。經過這場比賽,非非和皮皮彼此增添了幾分敬佩,在眾人的爭執聲中,他們挽手離開。

  

下一頁>>
第1頁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