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歡樂忘不掉

《樂園雙寶-遊遊和非非》快樂介紹(1)

央視國際 2004年07月08日 17:43

  第一集 乾旱的好處


  簡介:在一個炎熱的夏日裏,大家都在拉平湖裏嬉戲玩耍,康康和皮皮踢壞了賓賓的沙堡,正當得意之時,卻被遊遊和非非弄得渾身是水,受到眾人取笑。氣急敗壞之下,他切斷拉平湖的水源。、非非和嗡嗡三個齊心協力,用聰明才智使康康落得個自作自受的下場。

  

  第二集 誰當王后

  簡介:康康為了成為樂園的國王,他想找一位王后,莉莉就成為了他的

  求婚對象,為了擺脫康康的糾纏,莉莉向遊遊和非非求助。他們倆給莉莉想出了一個絕妙的主意,最終擺脫了康康。

  

  第三集 一條腿的怪物


  簡介:一個陽光明媚的夏日,遊遊和非非正在屋外進行日光浴,突然出現一隻奇怪翼龍的腳印,當他們追尋翼龍的足跡時,發現原來是莉莉的熱氣球失控了。在危急關頭,非非不顧個人的安危,用勇敢和智慧挽救了非非和遊遊的命。

  

  第四集 問候電話

  簡介:非非發明了一種叫“電話”的裝置,在莉莉的幫助下,森林裏的小動物們都了電話,彼此不再來往,從此小動物們彼此間疏遠了很多。一日,非非的電話網絡引起了在樂園裏散步的康康和皮皮注意,他們原想剪斷電話線以此來擾亂小動物們的生活,卻不曾想,大家對他們的舉動十分感激。樂園從此又恢復了昔日的熱鬧忙碌的景象。

  

下一頁>>
第1頁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