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歡樂忘不掉

《大耳朵圖圖》分集簡介

央視國際 2004年07月08日 16:59

  1.出生的秘密

  圖圖和小美討論孩子是從哪來的,壯壯得意地告訴他們小孩子是商店裏買來的。得知丁玎阿姨要生小寶寶了,圖圖吵著跟媽媽去醫院看孩子“出生的秘密”,卻鬧出讓醫生哭笑不得的笑話。

  2.圖圖的生日禮物

  圖圖過生日,家人問他想要什麼禮物,圖圖的答案出人意料——想要一個哥哥。爸爸媽媽心知兒子的孤單,想了各種解決問題的辦法,最後爸爸從鄉下爺爺那兒抱來了一隻可愛的小花貓,圖圖給不愛吃魚愛吃蔬菜的小貓取名小怪,並度過了一個快樂的生日。

  3.讓圖圖害怕的人(上)

  圖圖越來越不聽媽媽的話,讓媽媽很著急。媽媽一心要找到讓圖圖害怕的人來制住圖圖。

  圖圖在院子裏跟小美和壯壯玩裝壞人的遊戲,卻見到了可怕的牛爺爺,孩子們四散驚逃。

  圖圖媽發現了圖圖害怕牛爺爺,喜形於色。

  4.讓圖圖害怕的人(下)

  媽媽為了鍛鍊圖圖,讓圖圖下樓去超市買醬油,圖圖買好醬油回來在樓下卻碰到了讓他害怕的牛爺爺,圖圖嚇得跑出去躲起來不敢回家。媽媽見圖圖許久不歸,著急起來,熱心的鄰居都幫著找圖圖,天黑了,牛爺爺在垃圾箱邊找到了睡著的圖圖。媽媽很內疚。

  5.尿床記

  圖圖多次做夢時尿床,媽媽很著急。圖圖自己被小朋友笑話為“尿床大王”,有些不肯小樓跟小朋友玩,爸爸鼓勵圖圖要勇敢,並告訴他沒尿過床的孩子長不成男子漢,圖圖開心地去玩,卻不小心洩露了爸爸的秘密。

  6.小明星(上)

  圖圖接到電視臺通知,讓他一週後參加少兒節目。媽媽喜出望外,忙著給圖圖準備節目,並把圖圖要上電視的好消息告訴了很多人,大家都期待著圖圖的好表現。

  7.小明星(下)

  圖圖去電視臺參加節目,媽媽比圖圖還緊張。錄製時圖圖的種種表現引起大家陣陣哄笑,媽媽覺得圖圖的表現實在太丟人,回去後都不敢面對大家的期待。圖圖卻在電視畫面上發現自己獲得“歡樂寶寶”的稱號。

  8.幸福是什麼

  從爸媽的同學聚會回來,圖圖聽到了“幸福”這個詞,決定去尋找什麼是“幸福”。他從小美和壯壯那聽來“幸福”就是美貌和金錢,而圖圖在這兩方面都不“富裕”,圖圖很失望,後來圖圖聽壯壯説“幸福就是冰淇淋的味道”於是圖圖猛吃冰淇淋,終於病倒。爸爸媽媽請假陪在圖圖身邊,給他親切的關懷還喂他愛吃的雞蛋羹,圖圖終於體會到什麼是幸福。

  9.聰明還是笨

  壯壯在智商測試中得了高分,圖圖媽很眼熱,於是帶著圖圖去測智商,結果大失所望。沒想到回來時圖圖卻被一個武術教練看上,稱他為“武術天才”,圖圖媽很意外地驚喜……

  10.和牛爺爺交朋友

  牛爺爺長相兇惡,小朋友們都當他壞人、害怕他。一個偶然的機會,圖圖發現牛爺爺其實是一個善良的老人,兩人成為忘年交。牛爺爺熱衷環保,圖圖就陪他一起去拾揀易拉罐和廢紙,牛爺爺用賣掉廢品的錢給圖圖買冰淇淋。圖圖甚至為了吃冰淇淋,把家裏的汽水、醬油全都倒掉了,弄得媽媽非常狼狽。

  11.狡猾的小饞貓

  圖圖在吃飯前偷吃零食,惹得媽媽很生氣,接著爸爸帶圖圖去超市買鹽,圖圖又利用牛爺爺的熱情“逼”著爸爸買了很多零食,卻沒買到鹽。媽媽決定親自出馬去超市,並教訓圖圖一頓,沒想到又中了圖圖的“暗算”。

  12.戒煙記

  爸爸下定決心要戒煙,媽媽買了很多零食幫爸爸戒煙,並派圖圖監督爸爸的行動,一場偵查與反偵查的戰役在家中打響了……

下一頁>>
第1頁
(編輯:胡悅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