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播出時間
精彩視頻
互動地帶
DV徵集
《影像地帶》是我們共同的地盤!同學們,如果你有什麼特長、愛好,或身邊有什麼好玩的事情,請趕快與我們聯絡。如果你有精彩DV,現在有機會與全國的孩子們分享!將你的DV故事用文字描述下來,我們將有選擇地與您聯絡。(暫時不接受直接DV郵寄)
  進入網上DV報名
話題徵集
你想知道什麼?你對什麼感興趣?影像地帶是你的專區,你的話題很棒是嗎?來分享一下吧!
姓名
電子信箱
聯絡方式
郵編
聯絡方式
小主持人博客
">
動態新聞
    《影像地帶》欄目小主持人陳彥宏上大會
    《影像地帶》欄目小主持人陳彥宏,在中國共産黨第十七大召開期間,作為中國小記者的代表,全程參與了大會的新聞採訪活動。
    與會期間,她先後直接採訪了原外交部部長李肇星、中國紅十字會常務副會長江亦曼、奧運冠軍張怡寧、美國記者羅蒂、香港鳳凰衛視吳小莉、鄉村教師王生英、大學生徐本禹、防沙治沙先進人物牛玉琴、藏族姑娘魯毛草、苗族姑娘麻曉嶺等10位代表;間接採訪了教育部部長周濟和科技部副部長李學勇,撰寫了15篇文稿和10篇採訪手記(博文)、發表了6篇新聞和3篇博文。
播出時間
CCTV-少兒頻道
  首播:週六14:45     重播:CCTV-少兒 週日22:50  次週六7:30
本期導視
    《天生一對》
  首播時間:CCTV-少兒 12月8日14:45
  重播時間:CCTV-少兒 12月9日22:50 12月15日7:30
  孿生兄弟、雙胞姐妹,天生一對兒的他(她)們有什麼樣的煩惱,又有什麼開心的故事?劉帥星、劉將星兄弟倆一胖一瘦,陳璐、陳瑤姐妹倆收藏多多……本期《影像地帶》,為你講述雙胞胎們的精彩生活!
  主編:張敏 編導:劉珊珊 攝像:張德雄 薛巍

 
精彩圖片

 
陽光天使

 
四書五經

 
京劇夢想之白智鑫

 
氣球搞怪

 
架子鼓女孩

 
三球穿杯

 
愛心超市

 
我的買賣我策劃

 
疊衣服整理抽屜

 
丑角和小丑

 
京劇上粧

 
旦角三姐妹
節目回顧
《男生女生》(2207年11月24日)
《家有舊物》(2007年11月17日)
《我愛京劇》(2007年11月10日)
《我愛足球》(2007年11月3日)
《狗狗公主》(2007年10月27日)
《我當小主持人》(2007年10月20日)
《我們的朋友:長襪子皮皮》(2007年7月7日)
《我的電影我來拍》(2007年6月30日)
更多>>
編導寄語
製片人李重陽:製作了幾期《影像地帶》的節目,我發現自己在和孩子們一起走近過去、增長知識。希望自己做的節目能夠越來越生動、好看、豐富,希望小觀眾們能夠真正的喜愛我們這個欄目!
  編導夏雪:我喜歡快樂,希望你快樂,也希望他快樂,更希望大家都快樂,願我們擁有快樂的每一天!
         ……
特別節目
閃閃紅星小勇士訓練營
冠軍寶貝總動員
小鬼當家
快樂接力--飲水思源環保夏令營
看我家鄉多美麗--走進湖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