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生活頻道 | 為您服務 | 暑期奉獻首頁 | 妙趣智多星 | 律師出招 | 開車流浪在青海 | 由零開始  
在線
《為您服務》從8月22日傾情奉獻15集旅行體驗節目《開車流浪在青海》。此次流浪分兩條線路,觀眾可以通過兩位主持人的旅遊信息對青海有全面的了解。我們在8月25日下午2:00請到這次活動的總導演、編導做客CCTV.com,就流浪之旅與網友在線交流。
節目介紹
很多大都市裏的人物質生活不缺乏,卻覺得不幸福;
  很多有過移民經歷的人覺得沒有歸屬感;
  很多肩負責任的中年人覺得生活是枷鎖;
  很多年輕人渴望在旅行中成長;
  很多人在都市裏會發狂;
  有一個辦法可以幫助以上這些朋友改善現狀,就是和我們旅遊風向標攝製組一起《開車流浪在青海》。
  本次節目形式感很強,每天兩條線索同時進行。兩組主持人選擇各自不同的線路,互相給對方介紹自己線路的精彩之處,形成對青海認識的必要補充。觀眾在兩個主持人互相交換旅遊信息的過程中完成對青海的全面了解。
  青海的旅遊資源十分豐富,其中有自然資源和人文資源,人文資源裏有歷史人文和現當代人文。如此看來內容繁多,我們不會一一道盡,只會選取那些重要景點、獨特的民俗風情、重大的民俗節日以及一些鮮為人知的故事講述(下面有詳述),以此來突出我們節目文化品味和旅遊諮詢並重的特點。
  一些景點百年不變,但有一些故事是口口相傳,所以這次節目更注重人文探訪,我們會拜訪一些很有故事的朋友,他們的精彩故事會賦予一座城市神秘的色彩。比如:大家都聽過一首歌曲《在那遙遠的地方》,歌中唱到了一位好姑娘。這是王洛賓在三十年代到青海采風時的一段感情經歷,由此留下了一首迷人的歌曲。歌中的“好姑娘”雖然不在了,但是他的弟弟可以為我們講述這樣一段故事,家中還有她的照片。我們希望通過這樣的尋訪,能更多的了解一座城市背後的故事。
  8月22日《旅遊風向標》夏季傾情奉獻15集旅行體驗節目《開車流浪在青海》。

主持人
視頻點播
開車流浪在青海 (15)  開車流浪在青海 (14)  開車流浪在青海 (13) 
開車流浪在青海 (12)  開車流浪在青海 (11)  開車流浪在青海 (10) 
開車流浪在青海 (9) 開車流浪在青海 (8)  開車流浪在青海 (7) 
開車流浪在青海 (6)  開車流浪在青海 (5)  開車流浪在青海 (4) 
開車流浪在青海 (3)  開車流浪在青海 (2)  開車流浪在青海 (1) 
圖片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