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隱秘的激情

《隱秘的激情》22—27集 

央視國際 2004年12月24日 12:42

  本週的《佳藝劇場》將繼續播出哥倫比亞電視連續劇《隱秘的激情》的第22—27集。


  魯特毫不掩飾的追求使奧斯卡很是尷尬,他不知道如何面對這個和自己妹妹相貌酷似的女孩。

  魯特和女管家埃娃偶然提到自己的父親,不想埃娃竟然激動得流下了眼淚,這使魯特暗暗吃驚。


  費爾南多當眾提出要與諾爾瑪離婚,這無異於在家中引爆了一枚炸彈。家人的勸説使諾爾瑪煩躁不安,只有胡安的真情表白給諾爾瑪帶來了安慰。


  希梅納請佛朗哥到酒吧喝酒,被羅薩裏奧撞見,佛朗哥有口難辯,後悔不迭。希梅納沒有想到自己喜歡的人竟然是別人的情人,傷心之下病倒在床,與希梅納訂婚的萊安德羅趁機挑撥。




  儘管對佛朗哥産生了懷疑,羅薩裏奧還是不願意和經紀人阿曼多重歸於好,當佛朗哥再次來到羅薩裏奧的身邊,一對有情人終於和好如初。嫉妒的阿曼多怒火中燒,發誓毀掉佛朗哥。他雇傭職業殺手綁架佛朗哥,不想卻誤抓了奧斯卡和希梅納。阿曼多雖然憤怒,卻也無可奈何,只好下令放人。希梅納和奧斯卡被棄置沙漠,艱難地尋找著回家的路……

  歡迎收看佳藝劇場哥倫比亞電視劇《隱秘的激情》,首播時間:2004年12月27日至2005年1月2日。

(編輯:淩微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