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隱秘的激情

《隱秘的激情》

央視國際 2004年12月03日 11:21

  從12月3日起,我臺八套的《佳藝劇場》將開始播出43集哥倫比亞電視連續劇《隱秘的激情》。這是一部情節曲折的言情劇,以愛情為主題,講述了幾個年輕人之間錯綜複雜的感情糾葛。劇中出演角色的演員都是活躍在哥倫比亞電視圈的青春偶像型影星,他們的表演使觀眾耳目一新。

  少女利比亞愛上了年邁的莊園主貝爾納多,這在利比亞的家中引起了一場軒然大波。大哥胡安堅決反對,二哥奧斯卡貪圖貝爾納多的財富,希冀這份戀情能使他們家改變命運,三哥佛朗哥因為迷戀漂亮的女歌手羅薩裏奧終日不歸,對此事不聞不問。

  墜入愛河的貝爾納多決定離開家人與利比亞生活在一起,他把自己的決定告訴了管家埃娃,卻被嗜賭如命的女婿費爾南多聽到,費爾南多乘機向岳父敲詐。貝爾納多非常生氣,回家途中因為情緒激動而遭遇車禍、意外身亡。

  利比亞得知貝爾納多的死訊後痛不欲生,鄰居奧滕西亞慫恿她到貝爾納多家去尋求幫助,卻遭到貝爾納多的妻子加芙列拉的羞辱,利比亞不堪忍受,投河自盡……

  歡迎收看佳藝劇場哥倫比亞電視劇《隱秘的激情》,CCTV-8,12月2日-12月4日《佳藝影院》首播。

(編輯:淩微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