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佳藝劇場首頁

法國電視連續劇《魂係蒙特卡洛》 

央視國際 2004年11月22日 09:59

  從11月22日開始,八套《佳藝影院》將開始播出法國電視連續劇《魂係蒙特卡羅》,這是一部情節曲折的言情劇,導演雅娜勒吉約是一位年輕的法國女性,從1998年開始編寫電視劇,她撰寫的電視劇多屬女性題材,故事溫馨、感人,令人回味。



  年輕純真的勞拉應邀來到蒙特卡洛,和一群才華橫溢的年輕人開始了新的創作生活。已故畫家梅左的兒子、基金會的繼承人西蒙似乎不太歡迎她的到來,而基金會的老闆維塔爾蒂伯爵夫人卻對她格外關照。維塔爾蒂夫人為西蒙偷偷賣掉他父親的藏畫感到憂慮,希望勞拉能改變基金會的狀況。


  勞拉的作品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嘲笑,她開始懷疑基金會邀請她的真實原因。正當勞拉準備離開學校時,母親去世的消息給了她沉重的打擊,從母親留下的信中,她得知自己是母親的養女。驚訝之下,勞拉決心找尋親生父母。


  一直將父親之死歸罪自己的西蒙無法擺脫內心的折磨,終於在一次醉酒後跳入大海,幸好得到勞拉的解救,才脫離了死神的魔掌。不想這次意外竟使過去的冤家萌生了愛情,這使維塔爾蒂伯爵夫人焦躁不安……歡迎收看法國電視連續劇《魂係蒙特卡洛》,《佳藝劇場》11月22日—27日播出。


  主演

  布朗迪娜布利飾勞拉

  西利爾穆拉利飾西蒙

  讓弗朗索瓦帕拉西奧

  飾阿萊克斯

  塞弗裏娜費雷爾

  黛爾菲娜沙內亞克

  總導演 雅娜勒吉約


  配音演員

  勞拉……張凱

  弗朗西斯卡……徐燕

  西蒙……金鋒

  皮埃爾……白濤

  斯泰納……李智偉

  斯坦……陳浩

  卡爾拉……馮憲珍

  索尼婭……廖菁

  伊奈絲……林蘭

  梅左……張偉

  馬克……商虹


  譯製人員

  翻 譯……王盾

  校 譯……鶴淩

  導 演……張偉

  錄音合成……武建偉

  編 輯 …… 魏蓮

  電 編 …… 李曉東 陳剛

  編 務 …… 宋桂英

  製片主任 … 張平 郭永剛

  欄目主編 … 崔德寅 高蘭雲

  監 制 …… 秦明新

(編輯:淩微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