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你是我爸爸

1-12集劇情

央視國際 2004年09月28日 11:59

  從8月30日起,我臺八套的《佳藝劇場》將推出葡萄牙的電視連續劇《你是我爸爸》,這是一部頗具喜劇色彩的電視劇,講述了一位單身父親的曲折經歷,讓人在為導演設置的噱頭髮笑的同時體味到親情、友情、愛情的溫馨。

  廣告公司職員澤馬內爾遇到了一件咄咄怪事,前一天天老闆剛剛讓他設計一則討厭的嬰兒食品廣告,第二天醒來,就在自己的床上發現了一個陌生的男嬰!他懷疑是同事的惡作劇,同事卻猜疑這是他以前欠下的風流債。澤馬內爾左右為難不知道該把嬰兒留下,還是交到警察局。

  工作的壓力和女朋友的反對使他決定把孩子送到警察局。澤馬內爾的好朋友瓦斯科巧妙的設計了“嬰兒失蹤”,使澤馬內爾意識到自己對孩子的感情,於是決定克服一切困難將孩子留在身邊。

  公司派澤馬內爾出差,這使澤馬內爾破費躊躇,因為沒有證件,他不能把孩子帶在身邊。無奈的澤馬內爾只好到他常去的舞廳尋找孩子的母親。

  女友覺得她和澤馬內爾的關係因為孩子的進入發生了變化,情緒日益惡化。一直陪同澤馬內爾盡“父親”責任的瓦斯科為好友出了一個主意:從孩子的奶瓶入手尋找他的媽媽,不想弄巧成拙被誤以為搶劫犯抓進了警察局……

(編輯:淩微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