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希望與榮譽

  第九集

  十年級學生馬丁麥康奈爾是全校有名的搗蛋鬼。他甚至在伊恩的課上搗亂,伊恩警告他再搗亂就有可能被開除。在留校禁閉的時候,菲爾發現馬丁在畫圖方面有著非凡的天賦。出於對人才的憐惜,菲爾開設了機修工俱樂部,並且拿出了自己那輛退休多年的老甲殼蟲供學生們實驗。

  馬丁的妹妹是辯論俱樂部的成員,是老師心目中典型的好學生。她與哥哥不和,總是想方設法地和她哥哥搗亂。馬丁因為妹妹的搗亂,拒絕繼續留在機修工俱樂部,這使菲爾非常惋惜。

  菲爾的妻子祖德努力爭取升職的機會,菲爾對此不抱信心。祖德提職成功以後,不願再接受菲爾作為家庭成員。被趕出家門的菲爾,在機修車間裏碰到了馬丁。菲爾同情馬丁不被家人理解的遭遇,答應他隨時可以來車間修理汽車。

  然而馬丁在沒人監督的情況下使用噴燈,這使伊恩大為惱火,立刻限制了馬丁在車間的活動時間。緊接著,馬丁偷偷試車,被黛比發現。開除馬丁成了不可商量的唯一選擇了。伊恩找馬丁做最後的談話,漸漸發現他本質中的執著和誠實,意外地決定多給他一次機會,並且為他提供了最好的課程安排。

  第十集

  希望園學校正在進行重要的畢業模擬考試。教育局的官員利奧惠爾登在學校裏進行工作檢查。事業停頓又遭遇家庭破碎的菲爾在工作中受到情緒的影響,常常不由自主地對學生和同事冷嘲熱諷。新同事基蒂一再忍讓,學生迪安卻懷恨在心。而這一切都被利奧看在眼中,並向伊恩反映了他對菲爾不滿的意見。

  菲爾在英語考試結束後把考卷放在壁櫥裏,等他回來再取的時候卻發現考卷不翼而飛。在此同時,伊恩和黛比為了幫助留下菲爾,正在策劃一次工作評估活動。評估與被評估的人都由抽籤來決定。

  評估進行中,意外層出不窮,這使整個評估活動成為了一場鬧劇。菲爾終於發現考卷是被迪安偷偷拿走的。焦慮使菲爾失去了理智,他抓住迪安追問考卷的下落。他的舉動讓迪安的老師基蒂決定不再忍耐,丟考卷的事情鬧到了伊恩那裏。

  菲爾引咎辭職,黛比由於替菲爾隱瞞實情,也向伊恩提出辭職。伊恩覺得自己無法繼續信任黛比,提出要和黛比分手。最後,學校裏的老師和高年級學生坐在一起觀看基利和蓮娜拍攝編導的關於希望園的短片。

  第十一集

  安妮的IT和馬特的樂隊都需要贊助。他們為了競爭贊助的名額發生了很多誤會和摩擦。馬特在現有的基礎上組建樂隊,但樂隊裏的學生基礎都很差,而且馬特發現在過去的兩年內他們都上過沃森夫人的私人音樂課。馬特寫信給這些學生的家長讓他們重新考慮是否聘用沃森夫人。但他沒有想到沃森夫人正是決定給予他們贊助的地方教育局委員會的成員。更糟的是,某個家長還把收到的信腳給了她。最後,由於樂隊的表現不盡如人意,馬特沒有得到贊助,但安妮的IT得到了一家超市的贊助。在這個過程中,安妮和馬特進一步互相了解了彼此。

  第十二集

  在學校,安妮男朋友的女兒,吉瑪成了學校最調皮的女學生,使得安妮十分難堪。在家長會當天,她和其他同學製造了很多麻煩,把家長會弄得很失敗。回家後,安妮批評了吉瑪,吉瑪一氣之下離家出走。晚上,她找到保羅,並和保羅一起到了看門人,邁克的房間,吉瑪一個人在裏面呆了一晚,並把屋裏搞得一塌糊塗。第二天早上,安妮發現吉瑪的時候,她正和保羅在會議廳裏接吻,但吉瑪撒謊説,是保羅不讓她給家裏打電話,他們整晚在一起。安妮將事情報告給伊恩,最後事情終於水落石出。吉瑪由於屢次犯錯被退學。安妮也和吉瑪的父親分手。

  第十三集

  伊恩要任命一個預科班的負責人,基蒂和薩莉都申請競爭這份工作。基蒂辦了一個讀書周,在這個過程中學生迪倫給了她很多幫助,他們也彼此産生了感情。薩莉導演了一台話劇,但不是十分成功。面試當天,基蒂由於前晚和迪倫有過親密的接觸,心情大受影響,退出了競爭,薩莉成功地獲得了這份工作。伊恩發現了基蒂和迪倫的關係。迪倫在得知由於他和基蒂的關係,基蒂很可能要離開希望園時,主動先轉學。伊恩原諒了基蒂,基蒂繼續留在希望園工作。

  第十四集

  希望園有一個特別班級,有問題的學生 被集中起來介紹教育。但由於沒有專門的教師管理,只有由不同的老師帶課。特別班級裏的學生西恩,平時問題多多,畢業後想去當海軍。當他的女朋友阿曼達懷了他的孩子,兩個人對這件事的態度存在很大的分歧。阿曼達信天主教,不能墮胎,想留下孩子,但西恩並不想要,並被這件影響得心情很差。托尼見西恩在體育館內打沙袋發泄,想上前安慰他,沒想到被西恩打傷。開始時,托尼並沒有告訴別人事情的真相,沒想阿曼達看到了整件事情的過程,告訴了薩莉。最後薩莉不顧托尼的勸阻説出了真相。西恩被退學,托尼也被停職。

  第十五集

  教育局的檢查人員到希望園檢查伊恩的工作,其中的負責人希拉是馬特所在前一所學校的校長,而且以前他們的關係很親密,希拉的家庭因此受到了影響,而馬特也離開了那所學校。兩個人在檢查的過程中,消除了對彼此的誤會,馬特為了幫助伊恩,告訴希拉伊恩有心臟病,請她對他溫和點。伊恩得知後,誤會了馬特,以為馬特想取代他當校長。在檢查過程中,學校出現了一些意外的狀況,但都得到了很好的解決,而且各位老師在課上的表現也得到了檢查人員的表揚,伊恩因此通過了檢查,他和馬特之間的誤會也隨之消解。

  第十六集

  希望園前一年的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績,大家都非常高興,但伊恩和利奧同時感到生物老師格裏的表現欠佳。一天,湯姆的家長來投訴這位生物老師,伊恩只好調查此事。但是,他很快發現這個問題比他想象中還要嚴重。同時,伊恩和克萊爾的婚禮正在籌備之中。他做出了解雇格裏的決定。學期的最後一週,舉行運動會的這一天,喝醉的格裏把一些強行學生關在教室,對學生們進行嚴厲的教訓,甚至對學生動手。伊恩和其他老師趕來才解救了他們。絕望的格裏登上教學樓的樓頂,伊恩試圖阻止格裏的瘋狂舉動,結果不幸心臟病突發,搶救無效,以身殉職。

<<上一頁
第2頁
(編輯:王春燕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