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美麗家庭

  第12集:萬山向眾人宣佈要讓樂善回家和到店裏幫忙,樂庭激烈反對不果。之後,樂善開始在餐室幫忙,工作勤勞,甚得萬山的讚賞,可是,樂庭看在眼裏,完全不是味道。樂軒警告力恒不要再來騷擾自己,可是力恒還是不時的出現,令樂軒煩不勝煩。結果,樂軒終於道出即將和女上司遠赴中國工作的消息,力恒緊張。搶匪搶走樂軒的手提袋,力恒出現,搶回,反遭搶匪刺一刀,受傷入院。力恒趁機懇求樂軒不要離開自己,樂軒看到力恒受傷的模樣,有些軟化。

  第13集:萬山宣佈不會把賣地的五百萬分給眾子女,這筆錢自己另有打算,樂庭、樂觀與淑欣失望,紛紛私下猜測萬山到底打算怎麼用這筆鉅款。樂庭拉著秀梅暗中跟蹤萬山,發現萬山與一徐娘半老女子一起走入一豪華洋房,懷疑萬山在外養小老婆。最後真相大白,原來萬山以三百多萬買了一間大洋房,要全家人搬進去同住,樂軒對力恒舍命救自己一事,心裏不無感動,對力恒態度稍有改變,並透露自己打消赴中國的決定,力恒欣喜,可是當發現萬山買下豪宅,心裏生氣,借酒泄憤,結果醉醺醺回家,宋慧見狀,扶力恒上床,力恒一時失去平衡,整個人壓在宋慧身上,宋慧吃驚喊叫。

  第14集:力恒喝醉酒回家,把宋慧壓在床上,之後,宋慧開始對力恒的一言一行十分在意,宋穎看在眼裏,對宋慧的行徑感到擔心。樂天到銀行存錢途中,遇到搶匪,錢被搶走,還被搶匪弄傷,幸好碰見宋穎,之後,宋穎送樂天回餐室,反而被樂庭責怪,警告樂天不準和宋穎來往。之後,樂天到百貨公司購買床單時,再遇宋穎,宋穎從言語之中,發現樂天很關心家人,對他另眼相看。黃家眾人去看新家,各有所好,樂庭和淑欣同樣看中了閣樓,萬山決定抽籤選房間,結果,淑欣抽中。樂軒發現之前自己被打搶、和力恒被刺傷的意外,原來是力恒一手策劃的苦肉計,對力恒深惡痛絕。

  第15集:樂軒被人綁架,綁匪向萬山索取贖金。黃家上下商討著該怎麼解救樂軒,眾人懷疑是力恒所為,警方跟蹤力恒,但查不出任何線索。萬山、樂天和樂善找力恒對質,力恒否認得一乾二淨。萬山等人無奈。樂軒幾天沒上班,朗平擔心,上門找人才發現樂軒被綁架了。Eve去找Adam,愕然發現原來是Snake和Adam綁架樂軒。樂庭突想起Eve曾説過不會放過樂軒,懷疑Eve是綁匪,連忙打電話報警。警方開始跟蹤Eve,被朗平發現。Eve去買藥和食物給Adam等人,朗平出現,告知Eve,她已被警方跟蹤,並勸Eve快點放人,否則被警方抓到後果將不堪設想。Eve不理會掉頭就跑,朗平想起Adam可能是同黨決定去跟蹤Adam。朗平跟蹤Adam來到廢置空屋,終於發現了樂軒。朗平將Adam打倒,誰知Snake用棍子將朗平打昏。

  第16集:樂軒、朗平獲救,被送入醫院,無大礙。力恒本想關心樂軒,卻被黃家眾人冷淡對待,後見眾人對朗平感激有加,心裏更加不好受。之後,黃家搬進新家,朗平來幫忙,受歡迎,力恒出現,眾人卻一樣冷淡。力恒遭黃家冷眼,心情極差,同時,宋慧也被公司解雇,兩人同病相憐,到酒廊買醉。宋慧在酒廊遭調戲,力恒英雄救美,令宋慧愛意更加萌生,可是卻令宋穎擔心起來。樂天、宋穎一起去警察局認人,無意被樂庭撞見,以為兩人在拍拖,樂天極力否認。樂善發現樂天喜歡宋穎,鼓勵樂天向宋穎表白,於是樂天請宋穎吃飯,並借機要宋穎當自己的女朋友。

  第17集:樂天向宋穎表露愛意,宋穎卻以為樂天要找自己假扮女友,樂天失望而返。 樂軒發現肚子裏的胎兒,動的次數有明顯的減少,到醫院檢查,醫生發現樂軒血壓偏高,需要留醫觀察幾天,樂軒瞞著家人獨自住進了醫院。樂軒在醫院裏見到一些病人享受著天倫之樂,自己卻孤獨一人,若有所思。電視臺訪問萬山的治家之道。力恒從電視看到訪問,心裏不是味道。萬山向觀眾一一介紹自己的子女時,宋慧一見到樂善,大受刺激,力恒追問,宋慧道出自己曾被樂善強姦過,力恒知道宋慧和樂善的關係後,密謀展開報復行動。開始對宋慧獻殷勤,介紹工作給宋慧還替她慶祝生日,更故意安排巧合讓宋慧和樂善碰面。

<<上一頁下一頁>>
第3頁
(編輯:王春燕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