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科斯比探案

  第15集:女巫的消息

  中央公園內發現一具男屍,死者是著名唱片製作人斯坦查德威克。蓋伊協助薩利調查此案。一個名叫克麗的女巫來到警察局,她自稱用超自然力感應到了謀殺的真相。在查案的過程中,克麗不得不承認自己曾親眼目睹戈登甘沙殺害查德威克的事實,而不是什麼心靈感應。就在此時,有人又偽造了甘沙開槍自殺的場景,讓案件再次陷入迷霧。經過蓋伊等人的縝密調查,終於找出了真兇——死者的妻子希拉查德威克。

  第16集:金髮女郎

  蓋伊度假回來,意外發現一個攜帶大量現金的金髮女郎死在了自己的公寓裏。就在薩利進行調查的時候,聯邦調查局的兩名偵探司湯和賈尼斯突然介入此案。原來案件涉及到聯邦政府打擊販毒的行動,死者攜帶的錢款是聯邦調查局丟失的物證的一部分。蓋伊和薩利一邊與聯邦偵探週旋,一邊查案,發現竟然是郵差伯德弗來尼克利用工作之便,竊取了這筆錢。偵探司湯企圖獨佔功勞,不料賈尼斯承認她才是竊取物證和殺人滅口的元兇。在賈尼斯與司湯搏鬥的關鍵時刻,蓋伊和薩利及時趕到,把兇手繩之以法。

  第17集:電話情殺

  英國女演員布倫達翠萊尼在公寓內被殺害,她手上竟然寫著蓋伊的電話號碼。記者查理為了得到第一手材料而跟隨蓋伊和薩利一同查案。調查的同時,牽連出了十年前的一個意外事故。兩個案子的死者都是作曲家邁爾斯的妻子或女友。所有不利條件都指向邁爾斯。通過對布倫達日記的科學檢驗,蓋伊終於發現真兇竟然是查理。查理為了替女友瑪麗安報仇,而設計了這一場電話情殺案。

<<上一頁
第3頁
(編輯:王春燕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