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女人當自強

  第6集:阿綠的大黑屋分店開張后採取低價酬賓措施,店裏生意非常紅火,但智子的拉麵店並沒有受到大的影響。為了徹底擠垮智子的拉麵店,矢島不惜成本,賣起了100元拉麵,智子的拉麵店為此受到衝擊。同時,智子為了搶奪顧客,製作的拉麵也粗糙起來,這使拉麵店顧客驟減。智子的拉麵店雖然不比從前,但也有一些常客。矢島仍不甘心,讓人散佈謠言,美食村頓時變得冷冷清清。貴史過生日那天矢島把他騙到自己辦公室。阿綠知道後,勸説矢島放棄這種做法,放過智子和小田切,但遭到拒絕。同時,在矢島的指使下,大黑屋正在醞釀一場陰謀。智子的店在夜裏突然被砸。美食村的店主們受到矢島部下的威脅,企圖強行趕走智子。小田切知道內情後委曲求全去向矢島謝罪,請求放過智子,但矢島一意孤行。

  第7集:迫於大黑屋的威脅,美食村店主們請求智子搬走。智子的拉麵店終於停業了,小田切一家也突然不知去向。智子回到故鄉郡上八幡,孝輔卻藉口工作上的應酬陪春江出去滑雪,智子心裏非常不快。春江突然出現在家裏,一番話讓智子非常反感,但孝輔卻説江在一起很快樂。智子同學聚會,大家都説辰雄的拉麵非常難吃。對於辰雄的説教大家都不屑一顧,但智子卻得到了啟示。在郡上八幡的小路上智子突然遇到阿綠。智子帶阿綠觀光,阿綠談到自己的悲涼身世,兩人回憶起昔日往事。通過春江的話,智子了解到孝輔的苦心。智子得知,矢島已經同經濟界巨頭女兒訂婚,阿綠離開了大黑屋。

  第8集:在阿綠和孝輔的鼓勵和支持下,智子決定重開拉麵店。智子和阿綠找到一個鋪面開拉麵店,兩人自力更生整修店面。為了幫助智子,阿綠放棄了自己的工作機會。矢島想與阿綠重歸於好遭到拒絕。智子到處尋找小田切,終於找到了給人擦洗卡車的小田切。智子要小田切跟自己一起經營拉麵店,不要總是躲著矢島,勇敢面對挑戰。智子的生活恢復了原狀。小田切開是試製新的拉麵。而矢島也命令部下想辦法徹底摧毀智子的拉麵店。春江突然跑來要智子答應自己和孝輔結婚,並且住下不走,説直到智子同意。

  第9集:小田切的拉麵試製成功了。開業前一天,阿綠決定到涼子的公司工作,以實現自己的理想。太陽週刊的記者前來採訪,要發表對各家拉麵店的評論和排名,智子決定接受挑戰。可是由於春江的疏忽,大黑屋利用美食評論家山上趁機竊取了春駒亭的拉麵配方,結果大黑屋排名第一,春駒亭倍受打擊,智子和小田切只能重新開始。而矢島也遭到暗算,在董事會上被解職。孝輔帶來了春江在大山裏找來的豆醬。智子在小田切的指點下,終於做出了好吃的豆醬拉麵。矢島要阿綠和自己重歸於好,被阿綠拒絕。矢島失敗後,和小田切之間的仇恨也就此化解。但小田切決定離開智子帶著貴史去札幌。阿綠也決定去美國。重擔又落到了智子的肩上。

<<上一頁
第2頁
(編輯:王春燕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