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親情家園

  第13、14集:村裏的一頭牛病了,保爾給牛打針,結果牛死了。同時,村裏的幾頭牛相繼死去,然而村民只願自行治療不相信有經驗的獸醫保爾。保爾認為這是一種病毒,需注射疫苗。一個叫康代的男孩性格十分孤僻,他把保爾的疫苗偷偷放到別的地方。鎮長給村民做工作,證實保爾的意見是對的,於是他們設法找到了康代,也找到了疫苗,挽救了村裏的牛。

  第15、16集:一個名叫梅拉爾的業主搬進了小鎮,他有一個兇猛的狼狗,搬來的第一天就咬傷了讓的狗,此後不久又咬傷了村民的羊,村民要求鎮長維羅尼卡解決這個問題。寄宿在保爾家的男孩傑裏米偷走了梅拉爾的摩托,保爾發現後要求其立即送還。阿德琳娜陪傑裏米來到梅拉爾家,不幸被狗咬傷,法院判定將梅拉爾的狗交由保爾注射殺死,小鎮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

  第17、18集:維羅尼卡送女兒去醫院檢查,在那裏遇到了白血病患者艾麗薩。維羅尼卡把艾麗薩接到保爾的診所休養,艾麗薩和保爾收治的一頭名叫“老男孩”的驢交上了朋友。“老男孩”病痊癒後被主人帶走,艾麗薩十分傷心。伊蒙聽從保爾的建議,將農場改建野營樂園,擺脫窮困境地。“老男孩”的小主人伊蒙的兒子同意把“老男孩”送回診所,讓艾麗薩和他共同度過最後的時光。“老男孩”死去了,艾麗薩則堅強地活了下來。野營度假村的計劃被政府通過,保爾和伊蒙沉浸在快樂中。

<<上一頁
第3頁
(編輯:王春燕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