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親情家園

  第7、8集:沙蒙的馬廄失火,保爾冒險救出了一匹母馬,沙蒙見馬傷勢嚴重意欲射殺,遭到女兒阿麗絲的強烈反對。保爾把馬帶回診所治療,阿麗絲幾乎每天都到診所來看望受傷的馬。在保爾精心的治療下,馬逐漸恢復了健康。阿麗絲漸漸地對保爾産生了一種依戀的感情。鎮上要修一條公路,對此,村民産生了不同的意見。沙蒙要賣掉所有的馬,阿麗絲傷心欲絕,保爾從商販那裏買回所有的馬,為阿麗絲帶回了歡樂。沙蒙終於向阿麗絲吐露了隱瞞多年的秘密,父女間的誤會得以化解。

  第9、10集:維羅尼卡的弟弟奧利維爾通過不正當途徑購買了一批狗,保爾非常擔心奧利維爾的能力,經常光顧他的狗舍查看,奧利維爾擔心被保爾發現真相,不客氣地拒絕了他。不久狗舍發生了瘟疫,奧利維爾的狗一條接一條地死去,他仍然守口如瓶。從孤兒院逃出來的孩子安吉羅躲在一處廢棄的房屋,被保爾發現,保爾一邊照顧安吉羅,一邊幫助安吉羅想辦法避免被送回孤兒院。安吉羅的小狗莫名其妙的得病死去,保爾順著線索發現了癥結所在——奧利維爾的狗沒有注射疫苗,奧利維爾因為經濟困難陷於困境,在保爾的幫助下,奧利維爾度過了難關。

  第11、12集:弱智兒童魯迪和母親外出時遭遇車禍,母親希爾維娜受傷住院,魯迪受刺激情緒激動。不久,維羅尼卡查到了魯迪的生父莫薩克的電話,莫薩克此時已和另外一個女人組成了家庭,並生有一個女兒。因為不敢面對自己的弱智兒子,莫薩克寧願收容所接走魯迪。保爾決定從莫薩克那裏要到孩子監護權,在保爾一家人的關心愛護下,魯迪生活得很快樂。當希爾維娜出院時,她看到的是活潑幸福的兒子。

<<上一頁下一頁>>
第2頁
(編輯:王春燕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