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和平國度

和平國度

央視國際 2003年05月30日 15:54

  第一集

  麗貝卡開始了她的新工作,在洛杉磯動物園當園長。動物園要建一個新的大猩猩住所,但是參加修建的人很少。麗貝卡去找籃利博士要他安排他的部下去幫助建設遭到拒絕。麗貝卡為了利於工作有意把家安在動物園,自己的三個孩子們也加入到建設工作中去。不幸的是一天夜裏大雨毀壞了他們大部分的工作,麗貝卡找到市長勸説他撥錢給動物園重建。工作人員傑克裝成大袋鼠給失去媽媽的小袋鼠喂奶。一隻獅子意外地跑出來,被一輛卡車撞死了。麗貝卡感到壓力太大了。在大猩猩的新住所開幕式上,麗貝卡和市長一同到達。由於改善了猩猩生存條件,其數量有所增加。

  第二集

  麗貝卡去為新來蛇的簽貨物清單時被蛇咬了,被送進了醫院。傑克在醫院裏陪著奄奄一息的麗貝卡。經檢測她對抗毒液的藥物有過敏反應,會導致顫抖甚至死亡。傑克同意醫院對麗貝卡進行實驗性治療。凱蒂帶著麗貝卡的孩子到醫院看她。籃利博士正準備轉移一隻大猩猩以免母猩猩殺了她剛生的孩子。奧卡瓦博士要去做手術留下藍利博士自己去轉移大猩猩。小兒子薩姆耽心媽媽,獨自離開家,被警察找到送到醫院。經過醫生努力使麗貝卡脫離了危險。

  第三集

  在動物園裏養野牛的那塊地是潘寧頓先生租給動物園的,70年的租期快到了,動物園想延長租期。印地安飼養員裏奇認為野牛應該從生到死在同一塊土地上。但是,潘寧頓夫人把地給了兒子丹尼爾。他決定把養牛的地建成無家可歸人的住所。迪恩考試得了D。麗貝卡認為兒子迪恩需要自信,而老師認為他不聰明。其實迪恩喜歡學習的書本知識結合實際。裏奇辭職並帶野牛到丹尼爾辦公樓抗議。迪恩運用在學校學習到的知識,經過調查得知養野牛的那塊地在地震造成的斷層上面,而在斷層上蓋樓是違法的。其實丹尼爾想在那地上採油。最後丹尼爾決定把地免費給動物園繼續養牛。野牛是瀕危動物,經過努力,存欄數上升。

  第四集

  和平公園要關閉了。麗貝卡和律師佛蘭克在法院辯論公園存在的問題問題。之後,佛蘭克又很緊張地約麗貝卡出去吃飯。佛蘭克駕車來到動物園向麗貝卡道歉。麗貝卡最後答應和佛蘭克吃飯。佛蘭克向麗貝卡解釋他那樣做是為了工作。朗格利博士不顧醫生的勸告自己指揮美洲豹的交配。不幸的是他背上的傷更嚴重了,他被警告如果再不休息很可能要做外科手術。佛蘭克約麗貝卡共度一個浪漫週末,麗貝卡拒絕了。她依然想著死去的丈夫,對新的感情沒有興趣。雖然公園的問題沒有解決,朗格利的助手成功地完成了美洲豹的交配。

  第五集:動物園裏的一隻公猩猩對母猩猩失去了興趣,麗貝卡的弟弟傑德提議去買一隻年輕的公猩猩。麗貝卡猶豫,她懷疑動物的出身有問題。麗貝卡的小兒子薩姆偷拿了姐姐的日記和禮物,而這些禮物是爸爸生前送給考妮特的。麗貝卡發現考妮特的禮物在她的一個舊錢包裏。這個禮物是考妮特從她父親那裏得到的最後一件禮物。

  第六集:一頭67歲的大象有慢性關節炎。傑德決定請蘇珊的醫師給大象治病。傑德把車借給迪恩,在上學的路上他撞了一隻狗。他把狗帶到動物園希望朗格利救它的命。當朗格利知道傑德請醫師給大象治病時很生氣。麗貝卡回來了,她決定給大象實施安樂死。

  第七集:考妮特懷著對新僱員的好奇認識了艾迪。短暫的交談後,考妮特離開了,但是把錢包落下了。艾迪經過考慮把錢包還給考妮特。麗貝卡認為艾迪有犯罪背景阻止考妮特和艾迪來往。

  第八集:為了挽救稀有動物,科學家艾米麗要把動物園的美洲豹帶回非洲繁殖,朗格利強烈反對。朗格利決定寧肯放棄美洲豹也要讓艾米麗到動物園工作。艾米麗很想非洲的"家",她拒絕了朗格利的挽留。意識到稀有動物永存的重要性,朗格利同意艾米麗把美洲豹帶走。

  第九集:傑德在動物園發現了一隻迷途的貓,它身上帶的病會危及其他動物。裏奇推斷這只迷途的貓已經有小貓了。他向薩姆保證它們會被留下來治療和撫養。

  第十集:考妮特被麗薩邀請加入女孩們的旅行。當考妮特知道麗薩是皮貨店主的女兒時感到很不舒服。考妮特決定在皮草店前發起聲明反對獵殺動物的行動。麗貝卡雖然明白女兒為何這樣做,但她還是向考妮特説明應該慎重的必要性。

  第十一集:為了讓一個新的黑猩猩生活到猩猩群裏,朗格利博士發明了一個治療法。當新的黑猩猩進到猩猩群裏時受到母猩猩的攻擊。傑德救黑猩猩時受到了猛烈地攻擊。由於學業繁重考妮特辭去了在朗格利實驗室的工作。和叔叔交談後又決定重回實驗室。

  第十二集:實驗室來了一個迷人的新助理伊薩貝爾,她想説服朗格利博士讓她做項目領導。野營活動結束後麗貝卡不慎摔傷腿,後來發現了一隻被拋棄的幼獅,她不顧嚮導的反對堅決要把它帶回動物園。晚上在巡邏站,麗貝卡和嚮導一起小心呵護著幼獅,過程中兩人彼此産生了好感。

(編輯:王春燕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