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神勇搭檔

  第十一集:血海深仇

  為了給自己的兒子報仇,退休老將軍安格路殺死了大毒梟布理,並利用博耐迪和布理的恩怨嫁禍探長博耐迪。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博耐迪與法貝娜,還有警犬泰奎拉一起查出了事實真相。

  第十二集:偷心

  英俊瀟灑的安德里從事的卻是不光彩的職業,是專門偷竊藝術品的大盜。這次為了得到一幅價值連城的油畫,他不惜花大量時間接觸負責修復該畫的畫師,美麗的勞拉小姐。安德里不僅英俊瀟灑而且善於捕捉女孩子的芳心,很快勞拉就深深地愛上了這個正在利用自己的男人。最後,安德里成功的取得了油畫,而警方把嫌疑都指向了勞拉,經過博耐迪細緻的調查,將安德里逮捕,勞拉也終於認清安德里的別有用心。

  第十三集:晉陞

  法比婭突然得到升遷,並被無故調往另外一個警區任職。這一切使博耐迪大惑不解並決定查出事實真相。與此同時,博耐迪的一個老友聲稱自己要去外地做生意,並要博耐迪幫助照顧年幼的女兒。博耐迪漸漸發現他原來想將這個女孩永遠拋棄。於是他讓法比婭暫時充當女孩的母親,自己和泰奎拉開始尋找女孩的父親,那個對自己撒謊的老朋友。

  第十四集:處方謀殺案

  博耐迪的好朋友埃道爾到醫院做扁桃體手術,卻發現其中一個醫生的病人在接受完小手術後接連死亡,而且馬上進行火化。博耐迪和法比婭化粧住進醫院,發現其他的病人竟然不顧死亡的威脅,依然要那個醫生做手術。這到底是什麼原因呢?他們在火葬場,終於發現了這些死人的秘密。

  第十五集:酷夏

  在一個海邊的旅遊觀光勝地,救生員竟然溺水身亡,而他在死亡的前一天,告訴警察他發現了一個犯罪團夥的證據。博耐迪和法比婭奉命化粧成救生員和遊客,去調查真相。他們發現沙灘上的美女丹妮拉和經理路易斯非常可疑,經過一番努力,終於發現了事實真相。

  第十六集:交談

  博耐迪為了救從樓梯上摔下的嬰兒,頭部受傷,卻因此可以聽到泰奎拉的話,這引起了他們之間不斷的爭吵。一個叫比爾的飯店服務員在投保了高額的人壽保險後,第二天突然死亡,羅伯托請求法比婭幫助調查真相。正在大家沒有線索的時候,一個搶劫犯的表哥到警察局報案,説他的表弟殺了比爾,那麼他自己又是什麼角色呢?泰奎拉發現了其中的秘密。

  第十七集:醜聞

  英俊的足球運動員桑德羅突然被人追殺,他到警察局請求保護。法比婭奉命執行任務,但卻發現桑德羅對生活是遊戲的態度,博耐迪通過一個一直追蹤桑德羅的攝影師那裏獲得了線索,發現所謂追殺是桑德羅自己一手策劃的。正當所有的人都離桑德羅遠去時,他突然被人槍殺了。

  第十八集:家族事務

  博耐迪無意中在街上幫助了一位叫莫尼卡的女士,發現她竟然是與法比婭關係不和的姐姐。在幫助莫尼卡追回男友的同時,他們又調查了一樁珠寶店偷竊案,並找到了真正的罪犯。經過博耐迪的努力,莫尼卡和法比婭終於又重新感受到了親情的溫暖。

<<上一頁
第3頁
(編輯:王春燕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