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神勇搭檔

神勇搭檔

央視國際 2003年05月06日 17:29

  第一集:警犬與警官

  建築業巨子帕盧齊在自己家裏被謀殺,有目擊者指證他的侄子雷納托用檯燈襲擊了他。博耐迪在檢查現場時找到了一些疑點,但他的好搭檔泰奎拉最近狀態不佳,由於嗅覺出現問題情緒低落而無法協助他工作。

  正在這時候羅伯托又跑出來攪水,原來他是死者的保險經紀人,為了避免公司大把賠款、為了保住自己的工作前途,他一心希望真正的兇手是死者的妻子,保險受益人索菲婭。

  表面上很簡單的案情並不能讓博耐迪滿意,他一邊想辦法支開由於羅伯托而與案件存在利益衝突的法貝娜,一邊將注意力放在未解開的疑點上。而此時警方已認定兇手就是雷納托,直到驗屍報告表明在他到達現場時被害人已經因中毒死亡2小時,隨後不久根據雷納托間接提供的線索,恢復狀態的泰奎拉在索菲婭處找到了同樣的毒藥,警方立即逮捕了索菲婭。

  與此同時博耐迪也在循著自己的思路進行調查,就在大家都認為案情已經水落石出的時候,博耐迪根據一系列細微的線索,和泰奎拉一起逮捕了精心策劃作案的真兇雷納托。

  第二集:泰奎拉下崗記

  泰奎拉是條意大利警犬,博耐迪是個美國警察。這對新搭檔剛開始他們在羅馬警察局的合作不久,就遇到了一件珠寶失竊案。博耐迪為了能以美國警務觀察員的身份參與追查,無奈地遵照探長馬佐利的吩咐帶上了剛參加工作的女警官法貝娜。儘管負責本案的羅西警官一直找不到線索,博耐迪心中卻早已有了目標,那就是看來已經改過自新的業內人士薩萊諾。經過努力爭得探長允許對其進行24小時貼身監視。

  就在此時,第二件失竊案發,薩萊諾頓時變得清白無比,還跑來幫警方指認了一名嫌疑犯,隨即便由法貝娜親自行動一舉人臟並獲。就在大家慶祝的時候,博耐迪憑著自己的經驗與直覺繼續追查,泰奎拉的終於使羅西及幕後操控的薩萊諾原形畢露。

  第三集:走向死亡的狗

  被關起來的警犬泰奎拉冤枉地回憶:一個清晨,它正在與“女朋友”談話,一個流浪者偶然目睹一條狗襲擊一個男子。博耐迪帶著泰奎拉到案發現場,老人一見到泰奎拉,頓時驚恐萬狀,説就是它。不久另一男子也被狗咬死。從多位目擊者的描述中,泰奎拉的嫌疑越來越大。

  為了避免更多的狗襲擊人的案件發生,上司要求把泰奎拉關進警局狗舍裏。博耐迪發現兩位受害人都曾經在某珠寶店工作過,於是嫌疑人落在曾經在珠寶店工作過的女子身上。上司只給博耐迪一天的時間抓真兇,否則就要把泰奎拉處死。

  形勢緊急,在法貝娜的接應下,博耐迪趁管理員睡覺,偷了鑰匙把所有的狗放出來,趁機將泰奎拉救走。博耐迪找到嫌疑女子,揭發她為獨佔錢財放狗襲人。女子偷偷在博耐迪的夾克上噴上香水以便報復他。泰奎拉和博耐迪回到家裏,見沒有了食物自己出去買吃的。泰奎拉預感到事情不妙,出去找主人,被女子抓住,女子讓真兇的狗到博耐迪的家裏。

  博耐迪回來,狗聞到氣味向他撲了過來。博耐迪逃出家門,泰奎拉逃了出來,咬傷惡狗,救了主人。博耐迪擒獲伺機逃跑的女人。警察局裏,大家都為泰奎拉洗脫嫌疑、重獲自由而慶祝。

  第四集:給警犬的骨頭

  清晨,博內蒂和特奎拉一起晨跑時,特奎拉在路邊發現一塊人的大腿骨頭,隨著警方的勘查,又搜出其他的骨頭,經過檢查,證實屬於成年男子,而死者正是失蹤兩年的著名演員、製片人卡羅潘塞。於是博內蒂和法貝娜一起來找死者的女友、演員吉娜調查。

  當吉娜得知他是死於謀殺後,不敢相信這一事實。她回憶2年前的那個夜晚,她在家裏有一個聚會,而他正在工作室準備新電影的事情。可她當去片場找他時發現他已經失蹤。博內蒂對吉娜的情況表示出關懷和同情,而法貝娜卻堅持認為她是頭號嫌疑犯。由於潘塞死後,他沒完成的影片改由另一製作人布蘭克司負責,劇中的女主角在潘塞死前改成年輕漂亮的瑪卡希婭娜,於是開始了對這兩人的調查。法貝娜逐漸對電影著迷,在劇中也客串了女警一角。

  一天,瑪卡在將要離開片場的時候遭到一蒙面人的襲擊,後博內蒂及時出現,制服了對方,發現那人原來就是布蘭克司,他説是想為電影做宣傳炒作。於是警方的注意力集中到了他的身上,後來從和他的談話中得知潘塞對卡羅當年換角的決定不滿,性醫生證明布蘭克司當天不在現場,因為事發當天,布蘭克司原本約吉娜去家裏,但是吉娜卻失約。

  博內蒂對吉娜漸生感情,但後來從吉娜給他看的那天聚會錄象時發現端倪。法貝娜突然來訪吉娜,質問她當時把卡羅的屍體藏在哪。潘塞矢口否認。此時,博內蒂出現,揭穿了她的謊言。吉娜只得承認自己由於卡羅的不滿就下毒手的事實。

下一頁>>
第1頁
(編輯:王春燕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