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劇情簡介
第一集:麗貝卡開始了她的新工作,在洛杉磯動物園當園長。動物園要建一個新的大猩猩住所,但是參加修建的人很少。麗貝卡去找籃利博士要他安排他的部下去幫助建設遭到拒絕。麗貝卡為了利於工作有意把家安在動物園,自己的三個孩子們也加入到建設工作中去。不幸的是一天夜裏大雨毀壞了他們大部分的工作,麗貝卡找到市長勸説他撥錢給動物園重建。工作人員傑克裝成大袋鼠給失去媽媽的小袋鼠喂奶。一隻獅子意外地跑出來,被一輛卡車撞死了。麗貝卡感到壓力太大了。在大猩猩的新住所開幕式上,麗貝卡和市長一同到達。由於改善了猩猩生存條件,其數量有所增加。
  第二集:麗貝卡去為新來的蛇簽貨物清單時被蛇咬了,被送進了醫院。傑克在醫院裏陪著奄奄一息的麗貝卡。經檢測她對抗毒液的藥物有過敏反應,會導致顫抖甚至死亡。傑克同意醫院對麗貝卡進行實驗性治療。凱蒂帶著麗貝卡的孩子到醫院看她。籃利博士正準備轉移一隻大猩猩以免母猩猩殺了她剛生的孩子。奧卡瓦博士要去做手術,留下藍利博士自己去轉移大猩猩。小兒子薩姆耽心媽媽,獨自離開家,被警察找到送到醫院。經過醫生努力使麗貝卡脫離了危險。
更多>>
 
演職員表


  主演:林賽瓦格納
     湯姆沃派特
     大衛阿克羅伊德
     大衛雷南

  編劇:阿特曼特拉斯泰利

  導演:保羅克拉斯尼

                [詳細演職員表]
劇照欣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