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神勇搭檔
"> " class=text>
主演:傑克斯卡利亞
   阿萊希婭馬爾庫奇
編劇:迪安哈格羅夫
   傑拉爾德薩諾夫
原著:唐納德貝裏薩利奧
製片:迪安哈格羅夫
   傑拉爾德薩諾夫
   彼德謝潑德
導演:克裏斯蒂安伊布尼比二世

首播:5月14日起CCTV-8 21:45播出
劇情簡介
" class=text>建築業巨子帕盧齊在自己家裏被謀殺,有目擊者指證他的侄子雷納托用檯燈襲擊了他。博耐迪在檢查現場時找到了一些疑點,但他的好搭檔泰奎拉最近狀態不佳,由於嗅覺出現問題情緒低落而無法協助他工作。
  正在這時候羅伯托又跑出來攪水,原來他是死者的保險經紀人,為了避免公司大把賠款、為了保住自己的工作前途,他一心希望真正的兇手是死者的妻子,保險受益人索菲婭。
  表面上很簡單的案情並不能讓博耐迪滿意,他一邊想辦法支開由於羅伯托而與案件存在利益衝突的法貝娜,一邊將注意力放在未解開的疑點上。而此時警方已認定兇手就是雷納托,直到驗屍報告表明在他到達現場時被害人已經因中毒死亡2小時,隨後不久根據雷納托間接提供的線索,恢復狀態的泰奎拉在索菲婭處找到了同樣的毒藥,警方立即逮捕了索菲婭。
  與此同時博耐迪也在循著自己的思路進行調查,就在大家都認為案情已經水落石出的時候,博耐迪根據一系列細微的線索,和泰奎拉一起逮捕了精心策劃作案的真兇雷納托。
更多>>
劇照欣賞
">
" class=list>
">
" class=list>
">
" class=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