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劇情簡介
    一位孕婦因為遭受壞人襲擊,提前兩個月生産。米勒萊亞女醫生接收了她,因為是雙胞胎馬上手術,但是一個孩子沒有呼吸,經過努力救活了孩子,外科醫生弗雷德里克讚揚她。同事帕特裏斯亞對此嫉妒,找蕾亞的岔兒,萊亞問弗雷德里克為什麼,他説是因為愛情。保羅因為妻子萊婭一心撲在醫院,和自己的工作上的事不順利,心情不好。弗雷德里克向萊婭表達了愛意,雖然她也愛他,但是萊婭還是回了家。
    雙胞胎中的男孩器官受損,手術雖然成功,可是已經腦壞死。萊婭做工作,其父母經過痛苦抉擇,同意在聖誕夜,摘掉所有的搶救儀器,讓孩子死在自己的懷裏。牧師被請到醫院為嬰兒洗禮。但是帕特裏斯亞認為不能這樣做。經過教授親自檢查,認為萊婭診斷正確。值夜班的萊婭打電話祝丈夫和小狗聖誕快樂。帕特裏斯亞事後向萊婭道歉,説自己想開一個診所,為了有更多時間陪兒子。保羅按照萊婭意願接孤獨的小病人米歇爾回家過聖誕節。弗雷德里克接受了南錫醫院邀請,要回法國了。
    三年後,正在旅行的弗雷德里克發現船上喝醉酒的蒂埃裏因為腿殘疾,給一女孩送禮物沒被接受而跳河,就跳下河救起他。蒂埃裏的舅舅是醫院的領導,都沒有下河救他。米勒.萊婭女醫生來到法國又與弗雷德里克相見。他發現她換了香水,萊婭説是因為生活變了。弗雷德里克和萊婭鼓勵蒂埃裏振作起來,保證治好他的腿。弗雷德里克看到萊婭有了兒子,有些激動,實際上萊婭的丈夫已經去世。弗雷德里克經過慎重考慮過之後又去找萊婭,明確表示希望與她生活在一起。萊婭最終接受了弗雷德里克。蒂埃裏在醫生的關懷中做了手術,並且恢復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