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觀眾來信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08月11日 15:38 來源:CCTV.com

  我是上海師範大學影視係的教師,最近看了你們的DV講述欄目,覺得欄目內容很生動,而且由於是非專業人員所拍,手法也比較質樸。 所以很想將它們作為學生們的課堂討論內容, 讓學生們以初學者的知識進行評點,提高他們的製作水平。

  

  現在《講述》正播出的《去大後方》記錄片,非常有好!

  

  你好,我是一個忠實的觀眾,我很喜歡你們這個節目,尤其是講述關於珍真這個女孩子的故事,我很敬佩她,知道嗎,我有著和她一樣的遭遇,我同樣被這可怕的病魔侵蝕著,可我沒有她堅強,我內心很痛苦,我很想找一個人傾訴,我覺得她會是我的知音,所以我想請你們幫個忙,我想知道珍真的郵箱或者是QQ號,我真得想和她談談心,謝謝!

  

  最近碰到了一件事情,覺得很有意思,所以給你們發了這份郵件,看看你們是不是可以將這個把這個事情放到節目裏播出,讓我們這些抱有演員夢想的人都興奮一下。
  在北京有一家公司,專門給我們這些做演員夢的人提供一個拍攝的機會,雖然是要付費的,但是這個方法確實可以讓我們圓自己的演員夢想,而且不用像參加那些所謂的什麼選秀活動,被別人像耍猴一樣的耍。
  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意願來拍攝自己想要扮演的角色,還可以選擇合適自己的人來演自己的配角,簡直爽急了,雖然有點像那個《自娛自樂》的電影裏邊演的一樣,可是在這裡我們能有更好的機會來實現自己的夢想。

  

  看了週末講述的還債,故事很感人,但很痛心,痛心的是居然沒給老張家任何幫助!

  

  我是天津電視臺一名記者,最近正在製作一部紀錄片。是關於兩位老人一個感人故事,他們經歷過抗美援朝,但是現在老伴得了再生障礙性貧血,生命微在旦夕。老人現在每天都一直陪在老伴的身邊……

  

《講述》節目的工作人員你們好:
  我想參加你們的DV講述,不知道能否參加,如果參加需要什麼條件?我現有一個作品是關於農村文化人的事兒。作品講述的是一位農民攝影家宣傳家鄉山水風光的事。

  

  該片從一對南京農村母女離奇失蹤入手,展開採訪,通過春節一個神秘來電,得知母女被拐賣到了千里之外的安徽蕭縣,記者隨即報警,與派出所民警一路追尋,趕到千里之外的安徽蕭縣偏遠山村。隨著調查的層層深入,案情越發撲朔迷離,13歲的女孩找到了,然而母親李子珍卻始終未浮出水面,她是否被藏起來了?歷經艱難,李子珍終於找到了,然而她卻否認自己被拐賣,不願再回南京的家,難道她被灌了迷魂藥?警方詳細調查,最終案件真相大白:原來,被騙拐賣是假,尋求幸福是真。李子珍與“拐賣人 ”梁開華相愛,自願跟著梁開華來到安徽蕭縣過苦日子……此時,13歲的女孩不願待在安徽窮山溝溝裏,執意要離開,卻又割捨不了不是親生母親的養母李子珍,最終,結局如何……

  

  我是邢臺的一名DV愛好者,經常用DV去記錄一些突發事件,奇聞軼事,感人的事,在河北5台《報告觀眾》欄目經常發表,我經常看DV講述,但不知怎樣給你們送,今天冒昧給你們寫信,打擾了,希望你們在百忙中回信,謝謝!


特為貴欄目設計篆刻一枚

  

  篆刻作者:俞世英 (係中國書協陜西分會會員、中國金融書協會員、終南印社社員)

  



責編:趙文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