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環球影院首頁

意大利故事片《攝影師的孩子們》 

央視國際 2004年10月22日 10:27


  當很多人奔忙於事業,將事業作為衡量個人人生價值的唯一標準,也有一些人開始回歸家庭。在人的一生中,工作和家庭孰重孰輕,取決於一個人的生活態度。意大利國家廣播電視公司推出的故事片《攝影師的孩子們》就是關於這個問題的思考。它用一個輕鬆的故事表明了電影人的觀點。

  萊奧內是一個才華出眾的野外攝影家,他人到中年,既要忙事業,又照顧孩子,忙得不可開交。女上司瑪爾塔曾經是他的情人,因誤會分手。萊奧內準備重新追求瑪爾塔。得知瑪爾塔手要派人去亞馬遜拍攝野生動物,為了得到這個難得的機會,他一方面大獻殷勤,一方面決定送孩子們去夏令營。卻遭到了孩子們的堅決反對。無奈的萊奧內改變了主意,決定帶孩子們回老家探望闊別多年的母親。孩子們為終於能和父親在一起而興奮不已,而萊奧內也開始體驗到為人父的樂趣。一次意外的旅行竟然改變了人生,這是萊奧內無論如何也想不到的。更令他驚訝的是,當他第一次為家庭、親情放棄了工作的機會,命運之神竟然向他露出了笑臉……歡迎收看意大利故事片《攝影師的孩子們》,《環球影院》10月28、29日播出。


  主演 盧卡巴爾巴萊斯基

  演員

  勞拉馬裏諾尼

  瓦倫蒂娜維卡裏奧

  埃迪安傑裏羅

  西爾維亞科恩

  貝雅特麗齊盧茲

  洛倫佐巴爾杜齊

  雅各伯溫杜裏耶羅

  編劇 弗朗切斯科巴雷利  法布裏齊婭法布裏  保拉帕斯科裏尼

  攝影 恩裏科盧齊迪

  音樂 薩維奧裏卡爾第

  製片 達尼艾拉瓦倫第尼

  導演 弗朗切斯科巴雷利


  配音演員

  萊奧內……李智偉

  瑪蒂亞……毛毛頭

  艾利亞……王洋

  盧卡……張璐

  卡爾洛……陳浩

  亞歷山德羅……李雲鵬

  瑪爾塔……廖菁

  安德烈亞……張凱

  朱麗安娜……馮憲珍

  帕特裏齊婭……金燕

  馬西……張偉

  馬蒂內利……白濤

  斯基薩諾……高增志

  勞倫佐……張磊


  譯製職員

  翻譯……趙吉才

  責任編譯……胡海波

  導演 ……張偉

  錄音……武建偉

  編輯……吉綱

  電編……第39電編

  編務……宋桂英

  製片主任……張平 郭永剛

  監製……秦明新

(編輯:淩微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