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我們的欄目
 ☆《歡樂中國行》不是單調的劇場表演也不是單純的歌會,而是一檔包含了多個藝術品種,始終貫穿聯歡色彩始終流動的大型綜藝節目。除有歌舞、小品、戲曲曲藝等藝術品種的節目外,欄目在風格上更加強調綜藝節目的互動性和時尚性,更著力於展示地域文化和城市魅力,突出濃郁的地方特色,盡情展示祖國各地風采。
  ☆《歡樂中國行》力圖開創全新的綜藝節目風格,突出觀眾的參與性和聯歡性。欄目的最高境界:運用情景交融的表現手法,在鼓勵觀眾積極參與交流的基礎上添加遊戲對抗、與明星同樂等互動環節,力爭有歌大家唱,有勁一起鼓。從某種程度上講,觀眾就是演員,強調臺上台下零距離接觸的表演形式。
  ☆《歡樂中國行》契合新市民文化的理念,提倡內容的多樣性,弘揚社區文化的健康品質,平民化、充滿親和力,是精神文明建設的具體體現。
  ☆欄目主持人董卿,清新自然,優雅大方。2005年成功入主春節聯歡晚會,並在“2005國際電視主持人論壇暨年度頒獎盛典”中一連捧得“最佳電視綜藝節目主持人”及“最佳電視女主持人”兩項大獎,成為繼倪萍、周濤之後的央視新一代當家花旦。
  ☆該欄目仍然在央視綜藝頻道(第三套節目)週日黃金時間19:30首播,下週六10:50、22:40重播,每期時長60分鐘。在每地共製作120分鐘有效時長的節目,分上下兩期在兩周內播出。
我們的隊伍
製片人:孫濱
孫濱,中央電視臺文藝部導演,一九六八年生於山城張家口。主要擔任央視名牌欄目《綜藝大觀》的導演工作,曾進入二零零零年春節晚會導演組,成功執導多個大型綜藝晚會。其中,為抗擊“非典”而做的《我們眾志成城》影響巨大,並因此受到中央電視臺、廣電總局、中直機關黨委的隆重表彰。現任《歡樂中國行》製片人。
導演:周曉冬
周曉冬,欄目導演,組織欄目組所有編導進行節目創作、排練和現場直播,曾創造了2002年度臺綜藝益智類欄目最高收視率(2002-4期9.52%)和2003年度高收視率(2003-5期 7.11%)。
製片主任:牟星
擔任94、97、99、2000年4屆春節聯歡晚會製片主任;現任文藝部製片科副科長;《歡樂中國行》欄目製片主任;《演繹競技場》欄目製片主任。
導演:王浩
1983年大專畢業。85年從事電視工作至今,1992年畢業于北京電影學院攝影係。 93年到中央電視臺文藝部集編導、攝像于一身。現任《歡樂中國行》導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