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音樂頻道 | 吳煒個人宣傳頁  
《吳煒最愛》
《吳煒最愛》作為華納音樂版權音樂像冊系列的重頭戲,完全收錄了華納音樂版權旗下兩岸三地新銳詞曲作者的作品,其中既有曾為劉德華、蘇永康等歌手保駕護航的資深製作、創作人何慶遠先生(專輯製作人,《索菲雅sofia》《你愛著他》創作者),也有實力強勁的新銳創作人張簡君偉(《北京夜未眠》《為誰》《思念風箏》《放了吧》創作者),他的作品也是頻繁出現在劉德華、羅志祥、蔡依琳等知名歌手的專輯中。此外,王遠、小午、郭小宏、林佳燕、林炫東等新銳創作者也奉獻了自己的瀝血之作。詞曲作者們高水準的作品和吳煒純熟迷人聲線的完美結合,足以代表華納音樂版權對作者和聽者們最溫暖、最真摯的誠意。

視聽:
《索菲雅》   《北京夜未眠》   《想你讓我醉》   《思念風箏》
吳煒藝術簡歷
吳 煒
出生地:新疆石河子
籍 貫:山東濟南
學 歷:大專
身 高:1.82米
生 日:9月19日
座右銘:一個人有多大的夢想,就有多大的成功。
初次登臺年齡:九歲(參加學校話劇演出,扮演一隻大狗)
在新疆石河子考取本市第一音樂學校學習聲樂及舞蹈,其間曾獲石河子市甲級歌手稱號以及全市國標舞大賽第一名。
1995年4月
來到北京,師從王明琦老師學習聲樂
1996年2月
簽約左林音樂藝術有限公司
1996年4月
錄製來京後首支單曲《小妹你真好》,並拍攝MV。
1996年6月
錄製《雪蓮花》單曲專輯
1996年7月至1997年8月
展開全國巡迴宣傳,MV在全國各個電視臺播放。獲得媒體及業界的良好回應。並參加了北京電視臺、河北電視臺等欄目和晚會的演出。
1997年8月至1998年1月
進入中國音樂學院進修。
1998年至2000年
主要參加全國各地電視臺的綜藝節目,包括湖南衛視、湖南經濟電視臺、福建衛視、山東衛視、湖北衛視、黑龍江衛視、遼寧衛視、廣西衛視、浙江衛視、汕頭電視臺、哈爾濱電視臺、武漢電視臺等。同時參加在全國各地舉行的商業演出活動。逐步形成深情大氣的演唱曲風,其瀟灑自然的舞臺表演風格也受到全國各地觀眾的歡迎和好評。
2000年
逐步淡出演出舞臺,學習音樂幕後工作。
2001年至2003年
成立自己的文化傳播公司,專業從事各地的晚會製作、演出經紀等工作。
2004年
與華納音樂版權的同仁有了基本接觸,學習音樂版權代理、推廣等知識。對音樂版權事業産生了濃厚的興趣。
2004年底
加盟華納音樂版權中國區,擔任創意總監。開始肩負了為作者開創音樂市場的重責大任。其主動積極的訂立三個方向: 第一, 將國內作者的作品推向海外唱片公司予藝人演唱;第二, 將國內作者的作品與電視劇結合;第三, 為所有兩岸三地的音樂人在國內開闢一條展新的音樂之路。
2005年
開始以華納音樂版權中國區創意總監身份擔任音樂人之音樂代言, 意在全面推介華納音樂版權旗下優秀的原創作品。並以具體的聲音代言形式進一步擴大華納音樂版權的影響力和號召力。更希望藉由華納音樂版權的實力鼓勵更多國內對音樂有熱愛及興趣的莘莘學子, 為國內的音樂未來市場共同努力開創新的局面。
2005年10月
個人演唱專輯《吳煒最愛》正式出版發行。這是一張集合了兩岸三地優秀創作人精華之作的演唱專輯。不僅表現了吳煒紮實的唱功以及華納音樂版權旗下眾多原創作品的實力。也饒有新意的開創了由創意總監代言作品的獨特潮流。
吳煒相冊

 
吳煒相冊

 
吳煒相冊

 
吳煒相冊

 
吳煒相冊

 
吳煒相冊

 
吳煒相冊

 
吳煒相冊

 
吳煒相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