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編輯郵箱
>>將帥星河

朱德(1886-1976),字玉階。四川省儀隴縣人。一九零九年考入雲南陸軍講武堂,同年加入中國同盟會。參加了辛亥革命。一九一三年後在滇軍任營長、副團長、團長、旅長。曾參加護國、護法戰爭……

  >>將帥生平
朱德(1886-1976)

字玉階。四川省儀隴縣人。一九零九年考入雲南陸軍講武堂,同年加入中國同盟會。參加了辛亥革命。一九一三年後在滇軍任營長、副團長、團長、旅長。曾參加護國、護法戰爭……
彭德懷(1898-1974)

原名彭德華。湖南省湘潭縣人。一九一六年入湘軍。一九二二年考入湖南陸軍軍官講武堂,畢業後在湘軍任營長、團長。參加了北伐戰爭。一九二八年加入中國共産黨,同年參加領導平江起義。……
林彪(1906-1971)

林彪(1906-1971),原名林育蓉。湖北省黃岡縣人。一九二三年加入中國社會主義青年團。一九二五年考入黃埔軍校……
劉伯承(1892-1986)

四川省開縣人。一九一二年考入重慶軍政府將校學堂。一九一四年加入孫中山領導的中華革命黨……
賀龍(1896-1969)

賀龍(1896-1969),原名賀文常,字雲卿。湖南省桑植縣人。一九一四年加入孫中山領導的中華革命黨……
陳毅(1901-1972)

陳毅(1901-1972),字仲弘。四川省樂至縣人。一九一九年赴法國勤工儉學。一九二一年回國。一九二三年加入中國共産黨……

>>>更多內容
  >>將帥故事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