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列表

 
我要留言

匿名  
13/329<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 3165 橘子香水08-01-22
    小騫,很喜歡你主持的<交換空間>節目,祝這個欄目越辦越好,也希望我的選手報名能夠入選.
  • 3164 橘子香水08-01-22
    很喜歡<交換空間>節目,祝願此節目越辦越好!也希望我的選手報名能夠入選.
  • 3163 linda08-01-22
    留言區域 這個節目太好了! 你們的設計師很有思想。 你們可否對別墅設計?
  • 3162 匿名08-01-22
    我是徐州的熱心觀眾,期盼你們能到這來,改裝我的房子
  • 3161 若塵08-01-20
    我和姐姐家都非常有信心相信《交換空間》欄目能夠給常年在家的父母和孩子提供一個全新的、溫馨的並且富有生機和活力的愛的港:讓操勞一生的老人安享晚年,讓可愛的孩子不會因父母常年在外工作而感到家裏冷清孤獨!----我們急切的期待著你們:我們的朋友《交換空間》的到來!
  • 3160 幸福小主婦08-01-20
    好喜歡交換空間中的PP家裝設計,我的還未裝修的新房可以參加活動嗎?期待ing~
  • 3159 若塵08-01-20
    小騫,你好!我是四川成都的觀眾,我非常喜歡你主持的《交換空間》欄目。我現在和愛人在北京工作,家裏就留下兒子和老公婆,顯得家裏較冷清,所以想得到你和欄目的幫助,為家創造一分溫馨熱烈的氛圍,讓兒子和父母不會感到冷清。我都想好了,和我的家進行空間互換的是我的姐姐家,因為她的情況和我的類似,所以你們的這一次成都之行,就可以幫助兩個家庭的四位老人和孩子創造更加舒適溫馨的居家生活環境,我們將不勝感激!真心的希望你能勾選中我的請求,謝謝了!
  • 3158 夢想想成真08-01-20
    我有套房屋,裝修3年了,至今沒有一個合適的設計方案,這個房子許多人看了也沒有好的辦法(房子的格局不好佈置,空間很難充分利用)。想通過《交換空間》節目,使我夢想成真,不勝感謝!
  • 3157 匿名08-01-20
    生活的磨練和工作的辛勞是我人生的基調,我多麼渴望有個只屬於自己的溫暖的家,房子終於快交付了,可裝修卻成了我的一大難題,看了中央臺的<<交換空間>>,我的心弦被撥動了,多想參加這個欄目......,88平米房子的主人,我有這個好運嗎?期望能得到王小騫的答覆,我期待著......謝謝!
  • 3156 毛毛08-01-20
    我是江蘇揚州的,好喜歡看你們的交換空間,什麼 時候可以參加啊@
13/329<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