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列表

 
我要留言

匿名  
10/329<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 3195 匿名08-01-25
    我想問一下如果是新房子沒有裝修過的,可以參加交換空間嗎?
  • 3194 匿名08-01-25
    主持人您好,我很喜歡看交換空間,也希望參加,我是黑龍江省雞西市的,我們這也叫煤城,很歡迎你們來我們這個小城來做客。
  • 3193 匿名08-01-25
    小騫,很喜歡你主持的<交換空間>節目,祝這個欄目越辦越好,我想問一下你們回來新疆來辦節目嗎?我期待你們的到來.
  • 3192 正正08-01-25
    交換空間什麼時候會到寧波來啊!好期待啊!
  • 3191 霞光異彩08-01-25
    好喜歡交換空間的欄目.這裡的設計師好棒的.他們的想象力好豐富喲設計的方案很奇特我真的太佩服他們了 我是剛剛結婚的觀眾對於新房的裝修風格不是很滿意當初也是著急辦婚禮所以非常希望能參加交換空間這個節目把我的房間能夠重新裝飾一番.好期待喲!
  • 3190 昵稱晶晶08-01-25
    你們好!我特別喜歡看你們的欄目。也很想參加你們的欄目。我一直有一個願望,就是改善父母的居住條件。父母住的是平房,中間也收拾過幾次,但效果不好。看過你們的衚同改造節目,羨慕的差點沒暈過去,可惜我家不是北京的。我家是山東榮成的。真希望有機會通過你們的欄目實現我多年的願望。
  • 3189 妞姐08-01-24
    經常看你們節目,我非常喜歡,現在有一套新房子,想通過你們節目的設計師給一些具體的設計方案,不知道這種要求可以嗎?具體怎麼聯絡你們或有什麼需要我提供的.如果可能的話請儘快聯絡,謝謝.
  • 3188 baiyun1608-01-24
    留言區域:很喜歡看你們的節目,也非常喜歡小騫的主持風格,特別欣賞設計師們的才華與實幹精神,不知貴欄目什麼時候到西安,好想去報名.
  • 3187 匿名08-01-24
    留言區域:我是貴欄目的一位忠實觀眾我非常喜歡交換空間裏邊設計師的設計風格,現在我也有了房子很想體驗一下那樣的感覺,而且我發現電視上放的都是一些老裝修的房子進行改造的,我不知道新的房子你們也可以那麼快的裝修完?我是內蒙古呼和浩特的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到我們這裡看看...........
  • 3186 匿名08-01-24
    留言區域 我是一個 性格內向的人 不善言談 我08.5.1 就要結婚了 而我的房子 還沒裝修 想讓你們給點建議 先謝謝了 熱心觀眾
10/329<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