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相關鏈結
熱點調查
經濟連線
財經觀察
汽車經濟
5月:汽車銷售比上月下降近20%
車展上的超豪華汽車賣得紅紅火火,但車市上的普通汽車卻乏人問津。中國汽車工業協會最新統計顯示,我國汽車銷售仍在下滑,5月份,我國轎車銷量比上月大幅下降近20%。
北京車展閉幕 頂級豪華車全部售出
熱鬧紅火的北京國際車展今天閉幕了。來自組委會的數字顯示,車展共吸引了全球1600多家汽車廠商參展,七天車展期間,觀眾達到41萬人次,僅門票收入就超過1000多萬元,均創下車展創辦以來的最高記錄。
第六車展猜想 能否與世界五大分庭抗理
這幾天看車展成為了北京的一種時尚,據展會的主辦者預測,這次展會的參觀人數將超過40萬人次,參展廠商也達到了創紀錄的1400多家,因此有人認為,北京車展已經成為繼北美車展,日內瓦,巴黎, 法蘭克福和東京五大世界車展後的第六大車展,那麼北京車展是否具備了和這世界五大分庭抗理的實力呢?
火的車展能否激活冷的車市
第八屆北京國際車展已經熱熱鬧鬧辦了好幾天了,而剛剛過去的這個週末則真是將這場盛宴推向了高潮,想必電視機前的不少觀眾也已經大飽眼福了。因為這幾天是公眾開放日,國內外廠商也顯得格外賣力,畢竟,他們真正面對的還是消費者。
2004北京車展發高燒
6月10日是北京入夏以來氣溫最高的一天,到了35度,不過,比氣溫熱度更高的,恐怕是剛剛正式開幕的2004北京國際車展。這個車展上,觀眾最希望細細欣賞,慢慢品嘗地,就是那些頂級名車了。
七種“武器”攪動北京車展
雖然豪華汽車銷售額的絕對量在整個汽車行業中所佔份額不大,但每次車展,豪華車總是最能吸引眼球的一種車型。儘管汽車業界屢屢發出“中國車市到底能承載多少豪華”的疑問,但這絲毫不能阻止豪華汽車品牌對中國市場的熱情。讓我們看看本屆車展誰是豪華車中的明星。
明天 讓汽車“喝”什麼
自去年以來,我國的汽油價格不斷上漲。經過今年4月1號的最新調整,汽油價格已經漲到了一個新高點。以北京為例,93號無鉛汽油價格現在是每升3.46元,97號無鉛汽油價格是每升3.67元……
私車牌照拍賣引爭議
上海車牌拍賣從1994年問世以來,就一直處於各種爭議中,十年來,車牌的價格從最初的幾百元一路飆升。據了解,上海是全國惟一實行私人轎車牌照拍賣制度的城市。
資訊
"> 5月:汽車銷售比上月下降近20%
北京車展閉幕 頂級豪華車全部售出
長豐汽車: 7800萬A股在上交所掛牌上市
北京國際汽車展名車價格排行榜
汽車廠商的新戰場:汽車模特
中國人保財險車損險最高上調30%
國際車展:三菱展出Eclipse Concept-E概念車
福特汽車旗下四大頂級品牌同臺秀上北京車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