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世界著名大學》節目介紹
《世界著名大學》收看調查
本期推薦
入學信息 入學條件:學士學位、TOEFL、GRE/GMAT、參加學校考試。無年齡限制。
學費:2001—2002年博士、會計、應用科學、經濟、通訊、工程為3470新元
生活費:1000——1450新幣/月
開學日期:每年7月
 
 
南洋理工大學從成立之初只有藝術、科學和商業3個係發展到一個擁有10個學院,20多個專業的綜合性大學。它向學生提供會計、商業、傳播學、電腦科技、電子與電機工程、機械與生産工程、土木工程、藝術、科學、教育及體育教育等多樣化的學位課程。多學科的交叉研究使南洋理工大學在研究領域不斷創新,目前在南洋理工大學已有超過二十個研究中心都是跨學科的,這些中心將南洋理工大學以及整個新加坡的不同領域的各個學科會聚在一起,共同合作研製開發新的産品、新的工藝流程。 自強不息,力求上進,逆境求存是南大的精神。
 
南洋理工大學機械和製造工程學院二年級學生郭瑋:“我是從中國科技大學來的,現在基本上已經適應這邊的生活,因為剛來的時候這邊有很多華駐同胞,又有很多學長,不管是自己大學,還是別的大學的,都對我比較好,幫助我在新加坡到處走一走啊,熟悉熟悉一下當地的各種風俗,以及一些生活習慣,然後這樣很快就融入了當地的生活。”
南洋理工大學公共工程一年級學生任珉:“生活上和學習上,南大也會給你更多的自我安排的時間,有很多自主權,所以説能夠有更多的空間,能夠讓你自我發揮。”
 
南洋理工大學是一所年輕而充滿活力的大學,它與本國的工業界和商界保持著密切的聯絡,確保學校的課程與實際的需要相吻合。現有五百多家公司與大學合作。學校為學生提供本地和國際實踐機會,他們可以根據興趣進行實習,接受培訓,實習的時間因學生專業的不同而不同。
學習四年本科課程的學生,有半年的時間在公司工作,使他們在畢業前可以獲得部分工作經驗,同時,他們有一年時間在海外合作大學裏交流學習,所以從南洋理工大學畢業的學生有豐富的工作經驗,這使他們更容易找到理想的工作。
 
 
各國名校
沃維克大學
得克薩斯A&M大學
延世大學
利物浦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