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集點播 視頻集
在全國大學生黨史知識競答大會中,我們將在真實動人的故事中感受苦難輝煌,在緊張激烈的競答中學習黨史知識,在權威專家的解讀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在黨的非凡歷程中汲取前行的力量!李凡、黨奇偉、路闊、李昊鵬等選手將在本期節目中亮相,最終,在五星直通賽環節,李昊鵬成為首位五星戰將。
在全國大學生黨史知識競答大會中,我們將在真實動人的故事中感受苦難輝煌,在緊張激烈的競答中學習黨史知識,在權威專家的解讀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在黨的非凡歷程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姜南、牛光磊、金松、劉銳、李昊鵬等選手將在本期節目中亮相,最終,在五星直通賽環節,經求是成為第二場比拼的五星戰將。
在全國大學生黨史知識競答大會中,我們將在真實動人的故事中感受苦難輝煌,在緊張激烈的競答中學習黨史知識,在權威專家的解讀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在黨的非凡歷程中汲取前行的力量!李卓然、侯翔元、鄭天石、牛泓偉、經求是等選手將在本期節目中亮相,最終,在五星直通賽環節,李卓然成為第三場比拼的五星戰將。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全國大學生黨史知識競答大會中,我們將在真實動人的故事中感受苦難輝煌,在緊張激烈的競答中學習黨史知識,在權威專家的解讀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在黨的非凡歷程中汲取前行的力量!趙一輝、馬力、何俊澈、劉昊、李卓然等選手將在本期節目中亮相,最終,在五星直通賽環節,馬力成為第四場比拼的五星戰將。
在全國大學生黨史知識競答大會中,我們將在真實動人的故事中感受苦難輝煌,在緊張激烈的競答中學習黨史知識,在權威專家的解讀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在黨的非凡歷程中汲取前行的力量!曲心茹、李京音、劉康、牛泓偉、馬力等選手將在本期節目中亮相,最終,在五星直通賽環節,牛泓偉成為第五場比拼的五星戰將。
在全國大學生黨史知識競答大會中,我們將在真實動人的故事中感受苦難輝煌,在緊張激烈的競答中學習黨史知識,在權威專家的解讀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在黨的非凡歷程中汲取前行的力量!王伯元、黨奇偉、鄭天石、路闊等選手將在本期節目中亮相,最終,在五星直通賽環節,路闊成為第六場的五星戰將。
在全國大學生黨史知識競答大會中,我們將在真實動人的故事中感受苦難輝煌,在緊張激烈的競答中學習黨史知識,在權威專家的解讀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在黨的非凡歷程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姜南、劉昊、路闊等選手將在本期節目中亮相,最終,在五星直通賽環節,姜南成為第七場的五星戰將。
在全國大學生黨史知識競答大會中,我們將在真實動人的故事中感受苦難輝煌,在緊張激烈的競答中學習黨史知識,在權威專家的解讀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在黨的非凡歷程中汲取前行的力量!鄭天石、姜南、劉昊、路闊等選手將在本期節目中亮相。經過激烈比拼,最終劉昊、路闊、王伯元成功進入到總決賽。
第九集《輝煌新時代》聚焦黨的十八大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我國十三五期間在經濟、科技、民生、文化等領域取得的偉大成就,考察相關黨史知識,進行競答。江英(中國軍事科學院研究員)、沈傳亮(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教授)、唐忠寶(江南大學教授)進行點評。
在全國大學生黨史知識競答大會中,我們將在真實動人的故事中感受苦難輝煌,在緊張激烈的競答中學習黨史知識,在權威專家的解讀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在黨的非凡歷程中汲取前行的力量!路闊、經求是、李卓然等選手將在總決賽中亮相。經過激烈比拼,最終路闊成為總冠軍。
看大會 學黨史
在權威專家的精闢點評中堅定理想信念 更多

嘉賓名單(排名不分先後)

  • 邵維正 黨史專家
  • 張國祚 中國文化軟實力研究中心主任
  • 江英 中國人民解放軍軍事科學院研究員
  • 盧 勇 中國人民解放軍國防大學教授
  • 王炳林 北京師範大學教授
  • 沈傳亮 中共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教授
  • 金燦榮 中國人民大學教授
  • 蒙 曼 中央民族大學教授
  • 徐 川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教授
  • 酈 波 南京師範大學教授
  • 馮秀軍 中央財經大學教授
  • 董 潔 中共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教授
  • 唐忠寶 江南大學教授
  • 付麗莎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副教授
在盪氣迴腸的黨史故事裏傳承紅色基因
在青年學子的拼搏奮鬥中綻放青春風華

(排名不分前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