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國海洋經濟博覽會今天開幕 共設立七大板塊

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 2022年11月24日 17:16
央視新聞客戶端 | 2022年11月24日 17:16
原標題:2022中國海洋經濟博覽會今天開幕 共設立七大板塊
正在加載

  11月24日,2022中國海洋經濟博覽會在深圳開幕。中國海洋經濟博覽會被稱為“中國海洋第一展”。今年海博會,圍繞“科創賦能,共享深藍”的主題,設立海洋港口與航運、海洋油氣與礦産資源開發、海洋電子信息、海洋工程與環保、海洋漁業、海洋生物與醫藥、海洋旅遊與文化等七大板塊,展示中國海洋經濟發展成就以及全球海洋經濟發展及最新成果。

  本屆海博會,“藍鯨1號”鑽井平臺、“深海一號”、大洋號勘探船、“鯤龍”AG600水上飛機等“大國重器”集中亮相。20多場高端海洋經濟論壇,邀請國際國內的院士、專家、學者、知名企業高管,研討海洋經濟發展技術前沿和熱點問題。海博會還採用“線上+線下”模式,搭建經貿合作平臺,推動海洋經濟深度融合發展。

  (總臺央視記者 李卉)

編輯:姚敏 責任編輯:丁鵬飛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精彩推薦
正在閱讀:2022中國海洋經濟博覽會今天開幕 共設立七大板塊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