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熊貓頻道×熊貓工廠”高倣真熊貓玩偶的版權保護聲明

來源: 央視網熊貓頻道 時間:2023年09月28日 16:46 字號: A A+

        央視國際網絡有限公司(“央視網”)係“熊貓頻道”的品牌所有人,央視網秉承“創新是引領發展的第一動力,保護知識産權就是保護創新”的理念,高度重視産品自主研發以及知識産權保護,與“熊貓工廠”以“熊貓頻道×熊貓工廠”名義聯合推出了數款高倣真熊貓玩偶,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近期,市面上出現大量惡意模倣“熊貓頻道×熊貓工廠”系列高倣真熊貓玩偶産品,嚴重干擾了市場經營秩序,損害了消費者權益以及央視網和熊貓工廠的合法權益。對此,我公司嚴正聲明如下:

        央視網僅與“熊貓工廠”合作以“熊貓頻道×熊貓工廠”名義聯合推出高倣真熊貓玩偶産品,且通過産品的官方渠道或經官方授權的渠道進行線上線下銷售,除此之外所有以“熊貓頻道×熊貓工廠”名義銷售的“萌蘭”“和花”等高倣真熊貓玩偶産品皆非我公司授權,屬侵權産品。

        請廣大消費者在購買時認準熊貓頻道和熊貓工廠的聯合標識(詳見附件一),並從官方渠道或經官方授權的渠道(詳見附件二,如銷售渠道有更新我公司會及時通知)購買相關産品,避免上當受騙。同時歡迎廣大消費者向我公司提供侵權線索,我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追究相關侵權方法律責任,維護我公司合法權益。

        特此聲明!

 

央視國際網絡有限公司

2023年9月27日

收藏
下載客戶端

蘋果IOS

安卓

iPanda熊貓頻道官方APP

iPanda熊貓頻道微信公眾號

iPanda熊貓頻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