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熊貓故事”主題徵集活動優秀作品展示——文字篇下

來源: 熊貓頻道 時間:2023年03月09日 14:08 字號: A A+

      由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聯合央視網共同發起的“我的熊貓故事”聯通全球文化創意設計徵集活動,自2023年1月7日發佈起至1月29日截止,共徵集到220份作品,包括來自國內及美國、德國、卡塔爾等1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原創文章、攝影圖片、繪畫創作以及手工製作等,最終經專家評審,選出30份優秀作品。 

      這些作品鮮活生動講述了我與大熊貓的故事,創新表達上亮點紛呈,反映出公眾對大熊貓保護事業的熱切關注,人們從喜愛大熊貓,到學習了解大熊貓及其棲息地保護,從中體現了大熊貓保護成效推動人與自然和諧理念深入人心。 

《武漢大熊貓館,我的港灣》陳旋

《“班主任”的日子》王燕芳

《大熊貓的七夕》唐誠

《THE VISIT TO THE PANDA HOUSE》Su Pinyi

《MY FIRST TIME AT PANDA HOUSE》Sissi

《PANDA GARDEN JOURNEY》Si Taohe

      以上作品均為作者原創內容,本平臺僅做展示使用,對文字具體內容概不負責。

收藏
下載客戶端

蘋果IOS

安卓

iPanda熊貓頻道官方APP

iPanda熊貓頻道微信公眾號

iPanda熊貓頻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