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熊貓故事”聯通全球文化創意設計活動徵集細則

來源: 熊貓頻道 時間:2023年01月05日 13:39 字號: A A+

        “我的熊貓故事聯通全球文化創意設計活動將收集大家與大熊貓相關的原創作品,作品類型包括文字故事、照片、攝影作品及用環保、綠色、可循環利用的材料來製作的熊或者熊貓的藝術作品(作品以照片或視頻的形式提交),以此呼籲大家共同關注野生動物保護和生態環境保護等中國和全世界共同關心的議題,並參與到其中。歡迎大家盡情分享對大熊貓、對地球的愛。

        請參與者仔細閱讀本活動細則後,進入作品上傳頁面(複製本文結尾處鏈結或掃描二維碼打開),點擊頂部上傳作品按鈕,按要求填寫信息並上傳原創作品。


        本次活動分為三個環節:

        環節一:線上徵集(1月7日-1月29日)

        參與者請通過上傳頁面填寫相關信息並提交原創作品。

        環節二:作品評選及公示(1月30日-2月5日)

        所有投稿作品將通過專家評審方式進行綜合評選,最終選出30個入選作品。

        環節三:作品展示(2月6日-2月24日)

        入選作品將在iPanda熊貓頻道官網、熊貓中心和iPanda海內外社交平臺、谷歌藝術與文化平臺進行在線專題展覽,請及時關注。


        作品格式及提交要求:

        通過活動上傳頁面提交作品:

        在上傳頁面,參與者無需註冊,但須填寫包括姓名和聯絡方式在內的真實個人信息以及作品簡介,作品簡介包括如標題和作品背後的故事、含義等(請使用中文填寫)。

        文字類:可撰寫自己與大熊貓的故事(不少於800字);攝影類:可提供拍攝的與原生態大熊貓相關的攝影作品,並附上文字説明拍攝時間、地點、事件等;可創作與大熊貓相關的視頻作品,時長不低於1分鐘;藝術創作類:使用可回收材料或環保材料自主創作的大熊貓主題文化藝術作品(如繪畫、數碼設計、美食、雕塑、服飾、玩偶等),並用文字簡要講述與作品相關的大熊貓故事,將作品拍照或視頻上傳。


        請務必了解以下內容:

        1、投稿者應保證其是所投送作品的原始作者,並對該作品的整體及組成部分均擁有獨立、完整、明確、無爭議的著作權;投稿者還應保證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權、肖像權、名譽權、隱私權等在內的合法權益。如存在侵權行為,提交的作品將被視為違規,該投稿者將被取消活動資格,侵權行為産生的一切法律責任由該參與者承擔。

        2、過往參加過其他活動的獲獎攝影作品謝絕參與本次活動。

        3、主辦方不會以任何理由向參與者收取任何形式的費用。

        4、每位參與者只能投稿一次,多次投稿將以第一次投稿作品作為評選內容。

        5、投稿人將作品進行上傳時,認可主辦方將作品用於本次活動相關的非商業用途,並無須支付任何費用。

        6、對於足以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為,一經發現將立即取消入選資格。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為包括但不限于可能嚴重誤導公眾認知、具有欺詐性質等一切違反法律、道德、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的情形。

        7、對於入選作品,主承辦單位有權在著作權存續期內,以複製、展覽、放映、信息網絡傳播、宣傳片印刷等方式,在相關用途中使用,並不再支付報酬。

        8、本徵稿啟事解釋權屬於主辦單位。凡投稿者,即視為其已同意本徵稿啟事之所有規定。

        9、主辦單位對本活動擁有合理解釋權。


        作品上傳頁面鏈結:

        中文作品:點擊鏈結進行作品上傳

        https://www.ipanda.com/special/mypandastoryevent/zuopinshangchuan/index.shtml

        英文作品:將稿件投稿至ipandaevent@vip.cntv.cn

收藏
下載客戶端

蘋果IOS

安卓

iPanda熊貓頻道官方APP

iPanda熊貓頻道微信公眾號

iPanda熊貓頻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