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載人航天日 俄羅斯動物園為熊貓準備竹子做的火箭

來源: 中國新聞網 時間:2021年04月14日 18:24 字號: A A+

        據俄羅斯衛星網2021年4月12日報道,俄羅斯莫斯科動物園在社交網站發佈的視頻中顯示,該動物園為紀念4月12日國際載人航天日,為熊貓“如意”準備了竹子搭建的“訓練火箭”,“如意”已經開始對其進行研究,並吃掉了竹子外殼。

圖片為:當地時間2019年7月31日,大熊貓在吃自己的“生日蛋糕”

圖片為:當地時間2019年7月31日,大熊貓在吃自己的“生日蛋糕”

        消息中稱:“祝賀所有人國際載人航天日快樂,在60週年這個重要的日期,我們決定向太空‘派遣熊貓’。是的,我們為‘如意’製造了‘訓練火箭’,裏面還有給養。此外,還在裏面放上了應對突發的儲存食物。”

        視頻中顯示,“如意”對火箭進行“研究”,試圖爬進去,它發現了外殼上的竹子,並將竹子掰下來開始吃。

        另據報道,雄性大熊貓“如意”出生於2016年。按照中國野生動物保護協會與莫斯科動物園簽署的協議,2019年4月29日,“如意”和“丁丁”抵達莫斯科,開啟為期15年的旅居生活。

收藏
下載客戶端

蘋果IOS

安卓

iPanda熊貓頻道官方APP

iPanda熊貓頻道微信公眾號

iPanda熊貓頻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