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熊貓苑親子遊火熱,與國寶共享春節時光

來源: 熊貓頻道 時間:2021年02月20日 11:59 字號: A A+

        春節期間,湖南省湘西州鳳凰縣境內天氣晴好、艷陽高照,鳳凰中華大熊貓苑迎來了春節客流小高峰,闔家出遊看國寶熊貓成為了春節親子遊、家庭遊的首選,許多家長帶著孩子看熊貓,觀美景,賞花拍照,共度歡樂的親子時光。

        在鳳凰中華大熊貓苑內,慕名前來觀看國寶的遊客絡繹不絕,園區內人氣火爆,路上生動形象、造型可愛多樣的大熊貓雕塑吸引了不少遊客合影留念。苑裏的梅花也競相開放,梅枝搖曳,加上小紅燈籠的點綴,美景盡現眼前。

        在大熊貓展館內,遊客們正透過玻璃觀察大熊貓的生活起居,憨態可掬的大熊貓時而慵懶休憩,時而爬上木架嬉戲,時而在園內活動打滾,賣萌可愛的模樣吸引遊客紛紛拿出手機拍照、錄像。同時,園內的羊駝、孔雀、梅花鹿等伴生動物也吸引了不少遊客駐足拍照。

        “春節期間熊貓苑親子遊十分火爆,園區從2021年2月12日至13日,兩天接待遊客共17000余人,我們園區還組織了吉祥物金牛‘犇犇’和熊貓‘胖胖’與孩子們互動抽獎,希望大家來熊貓苑歡度春節愜意休閒時光。”鳳凰中華大熊貓苑負責人介紹。

        “熊貓太可愛了,春節假期帶著孩子一起過來,吉祥物金牛‘犇犇’和熊貓‘胖胖’很有意思,孩子很喜歡,一家人玩得很開心,還學習了不少熊貓知識。”來自懷化的張女士説道。

收藏
下載客戶端

蘋果IOS

安卓

iPanda熊貓頻道官方APP

iPanda熊貓頻道微信公眾號

iPanda熊貓頻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