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軍空襲加沙中部致36人死亡

來源:新華網 | 2024年03月16日 20:16
新華網 | 2024年03月16日 20:16
原標題:以軍空襲加沙中部致36人死亡
正在加載

  新華社加沙3月16日電 據巴勒斯坦通訊社16日報道,以色列軍隊15日夜間空襲加沙地帶中部努賽賴特難民營一處住宅,造成至少36人死亡。

  目擊者告訴新華社記者,以軍戰機向該住宅發射了多枚炸彈,住宅被完全炸毀,鄰近房屋也被損毀。

  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媒體辦公室譴責以軍針對平民的襲擊,並表示,美國需對加沙地帶局勢不斷升級負責。

  另據以色列軍方16日發佈的戰況通報,15日在加沙地帶中部的軍事行動中,以軍戰機空襲位於努賽賴特的一處哈馬斯據點,炸死15名武裝人員;以軍在針對另一目標的空襲中炸死一名哈馬斯指揮官;以地面部隊打死10名巴方武裝人員。在加沙地帶南部汗尤尼斯,以軍戰機襲擊並摧毀哈馬斯一處武器庫,炸死2名武裝人員。

  此外,以色列本土守備司令部16日説,加沙地帶武裝組織16日向以色列南部發射火箭彈,未有人員傷亡報告。(參與記者:柳偉建、呂迎旭、張天朗)

編輯:戴萌萌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正在閱讀:以軍空襲加沙中部致36人死亡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