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上半年軍隊直接選拔招錄軍官工作全面展開

來源:央視網 | 2024年03月16日 09:03
央視網 | 2024年03月16日 09:0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為廣泛延攬優秀人才投身新時代強軍事業,近日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部署展開2024年上半年軍隊直接選拔招錄軍官工作。

按照軍隊有關政策,直接選拔招錄對象主要從“雙一流”建設高校及建設學科的理學、工學應屆畢業生中選拔,軍隊建設急需緊缺專業也可適量從非“雙一流”建設高校及建設學科、但本科為第一批次錄取的應屆畢業生中擇優選拔。上半年,計劃提供2800余個軍(警)官崗位公開招錄。報考人員可于3月19日至28日通過“軍隊人才網”和“中國軍號”APP,查詢具體招錄崗位和標準條件,並進行在線報名。後續軍隊相關單位將按照招錄程序,組織開展體格檢查、政治考核、考察篩選、專業考評等工作,公平公正選拔,確保招錄質量。

編輯:戴萌萌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正在閱讀:2024年上半年軍隊直接選拔招錄軍官工作全面展開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