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報道

《大國保險》市場探索篇

        《大國保險》市場探索篇延續《大國保險》系列紀錄片“全時空全場景梳理、記錄、再現了中國保險業百年來跌宕起伏的發展歷程”的創作初心,聚焦平安保險自創立以來不斷進行的市場化探索,講述其從單一保險、發展成為涵蓋證券、銀行、資管等多主體的綜合性金融集團的成長故事。

        作為中國第一家股份制保險企業,平安乘著改革開放的政策東風,緊抓中國保險業崛起、互聯網科技高度繁榮的歷史性機遇,憑藉自身清晰前瞻的戰略規劃和紮實有效的推進執行,實現了跨越式發展。《大國保險》市場探索篇緊扣市場探索主題,將平安的發展置於改革開放的歷史進程中,和中國改革開放的不斷深化以及金融業高速發展緊密聯絡起來。通過梳理,呈現平安保險在豐富中國資本市場結構、構建多元化金融體系、以及為促進中國經濟高質量發展中所扮演的角色和做出的貢獻。

  • 市場探索篇:耕耘保險業市場化改革的試驗田

  • 《大國保險》市場探索篇預告片

  • 《大國保險》紀錄片

精彩片段
紀錄片海報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聯絡電話:

010-68739444

郵箱:

lvying@staff.cnt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