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報道

《大國保險》對外開放篇

        《大國保險》對外開放篇延續《大國保險》系列紀錄片 “全時空全場景梳理、記錄、再現了中國保險業百年來跌宕起伏的發展歷程” 的創作初心,聚焦友邦保險百年曆史,講述其生於中國,歷經戰亂、搬遷、回歸、成長、拓展……穿越經濟週期,與改革開放共同成長的故事。

        作為改革開放後最早一批獲發個人人身保險業務營業執照的非本土保險機構之一以及中國內地首家外資獨資人身保險公司,友邦是保險業對外開放的生動樣本。今年恰逢友邦“回老家”30週年,《大國保險》對外開放篇通過將友邦的發展置於中國改革開放的時代背景之中,梳理中國保險行業對外開放的歷程,同時以時代進程觀照企業發展,以企業發展探尋時代故事,總結友邦“回老家”30週年的經驗成果和行業貢獻,反映在黨的領導下中國保險業高水平對外開放的發展成就。

  • 《大國保險》對外開放篇

  • 《大國保險》對外開放篇(英文版)

  • 《大國保險》對外開放篇預告片

  • 《大國保險》紀錄片

紀錄片海報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聯絡電話:

13031030575

郵箱:

changyuan@staff.cnt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