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家糧食和物資儲備局:我國優質糧食工程成效顯著

    國家糧食和物資儲備局最新發佈,旨在增加綠色優質糧油産品供給的優質糧食工程取得顯著成效。“優質糧食工程”包括糧食産後服務體系、糧食質量安全檢驗監測體系建設和“中國好糧油”行動計劃三方面內容。最新發佈結果顯示,全國産糧大縣優質糧食已實現增加4700萬噸的預期目標。

  • “中國好糧油 為健康中國加油” ——2021年度“中國好糧油”發佈會在京召開

    1月19日,“中國好糧油 為健康中國加油”——2021年度“中國好糧油”發佈會在北京舉行。國家糧食和物資儲備局副局長梁彥,國家糧食和物資儲備局總工程師、科學研究院黨委書記翟江臨,國家糧食和物資儲備局相關司局、直屬聯絡單位與中華全國供銷合作總社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出席會議。此次發佈會落實“延伸糧食産業鏈、提升價值鏈、打造供應鏈”“做好糧食市場和流通的文章”“糧食也要打出品牌”等系列中央精神,總結了優質糧食工程實施以來區域品牌建設成效,發佈了2021年度“中國好糧油”産品名單,並在832平臺正式上線“中國好糧油”主題活動。

2021年度“中國好糧油”發佈會精彩回放
  • 精彩回顧
  • 《2021年度“中國好糧油”産品發佈會》完整回顧
  • 翟江臨:糧食品牌建設助力糧食産業質量發展
  • 王莉蓉:2021年度“中國好糧油”産品遴選情況介紹
  • 馬繼紅:“脫貧地區農副産品網絡銷售平臺”建設介紹
  • 錢毅:優質糧食工程 助力鄉村振興
  • 2021年度“中國好糧油”動畫視頻
2021年度“中國好糧油”産品名單
“中國好糧油”行動經驗分享
現場圖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