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教育之聲|大興熙誠學校創校校長朱建民:培養具有中國情懷世界人和世界胸懷的中國人

近日,中國國際教育交流協會中學分會常務副理事長、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學原校長、北京大興熙誠學校創校校長朱建民做客《教育之聲》,介紹學校的基本情況。熙誠學校是一所“政府支持、企業運作、教育家辦學”新型模式的在地國際化特色高中,學校由西城區國資委全資擁有的國有資本市場化運營專業平台北京金融街資本運營集團投資設立。

2023教育之聲|君誠國際雙語學校校長張愛君:用愛傾注塑造理想的學校

君誠國際雙語學校董事長、創校校長、獨立投資人張愛君做客《教育之聲》,介紹學校的基本情況。君誠國際雙語學校建於2000年,為2-18歲的學⽣提供⼗六年⼀貫制的國際教育,可寄宿可⾛讀,已取得IB DP和IB PYP認證、劍橋國際認證、美國Cognia認證、AP資質,小班制英⽂沉浸式教學,師生比1:5,同時可跨區招收外籍、京籍和⾮京籍學生。

2023招生時間|致知學校理事司文威:推出OTHM+“全球精英計劃” 提供2+3初中畢業直通海外本科升學通道

北京市朝陽區致知學校理事司文威做客《教育之聲》,介紹學校的基本情況。該校以國際化雙軌制教育為主,既包括義務教育階段的國內課程教育體系,也包括全學段的IB教育體系,雙軌制教育。推出OTHM+“全球精英計劃”,提供2+3初中畢業直通海外本科名校的升學通道。

2023招生時間|北外國際課程中心校長吳新華:幫助學生成為具有全球勝任力的國際化人才

北外ICC不同於其他的國際學校,它是一所開設在大學裏的國際學校。我們在開展A Level國際課程學科教學的同時,也注重培養學生的全球視野、語言技能和跨文化理解能力,幫助他們成為具有全球勝任力的國際化人才,從而升入世界一流大學,接受更適合自己的大學教育,最終在未來全球化競爭中獲得成功。

2023招生時間|香港理工大學:新增人工智慧等必修科目 內地獨立招生截止6月14日

2023年高考招生時間到來之際,特邀香港理工大學(理大)教務長沈德祥先生及環球事務高級主任沈君倩做客直播間,沈德祥先生和沈君倩女士介紹了香港理工大學2023年內地招生信息。香港理工大學有9大學院:工商管理學院、建設及環境學院、工程學院、人文學院、醫療及社會科學院、理學院、設計學院、時裝及紡織學院及酒店及旅遊業管理學院,提供超過30個本科組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