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送服務機器人

2019年,景吾開創【更懂酒店的機器人】産品系列,“配送服務機器人”是此系列首款産品,以在酒店中輔助員工完成簡單的、重復性的工作內容,讓員工有更多的精力放在有溫度和個性化的服務,為酒店實現“降本增效、豐富個性化體驗”,在防疫時期,輔助酒店實現無接觸服務。
配送服務機器人能夠實現多場景一鍵召喚,幫助酒店各部門完成遞物、取物工作,單次任務時間可達3分鐘以內。不僅如此,景吾目前已與美團以及物流品牌深度合作,實現為住客遞送外賣、快遞至房內。
此外,迎賓、安防巡邏、紅外溫度檢測、隱藏攝像頭查找等功能技術逐漸成熟,收穫了市場的良好反饋。公司已和首旅如家、錦江、雅斯特、君瀾、亞朵、輕住、格美等酒店集團以及多家國內酒店達成合作。

産品功能
自動配送
配送酒店6小件、外賣快遞等,穩定可靠,適應多類酒店環境。
雲端管理
雲端數據查看,多終端遠程控制。
無人零售
機器人可與指定智慧貨櫃(選配)組成無人零售系統。房間掃碼下單,機器人自動配送。
安防巡更
高配版專享無人安防巡更功能,支持自動生成巡更報告,巡更期間識別異常情況即刻警示前臺。
産品優勢
配送服務機器人
配送服務機器人在酒店的各種場景中穿梭並完成任務指令,依靠的是景吾自主研發的兩款核心零部件:電機驅動板和底盤控制板。

電機驅動板是機器人的動力系統,負責控制兩路電機,指引機器人行走;使用雙傳感器信號檢測,編碼器精度12位,輸入電壓可達48V,功率500W。

而底盤控制板相當於機器人的心臟,控制整個機器人的電力系統,負責機器人上電順序和安排,以及機器人各模塊之間的通信。通信主要為CAN通信,速率500K。內置IMU,9軸傳感器,分辨率可達到0.01°。
應用場景

安防巡邏

貨櫃零售

送6小件

外賣

迎賓

技術合作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