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吾智慧配送服務機器人
景吾智慧酒店清潔機器人
公司簡介

上海景吾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9年,專注于科技創新,致力推動傳統服務業革新,為解放勞動力提升企業效能。
憑藉核心研發團隊在智慧機器人領域17年的研發經驗積累以及自有工廠的生産力,以“強大的供應能力、響應快速、産品穩定以及成本可控”,第一款“配送服務機器人”獲得酒店市場的高度認可,促使企業高速發展。目前已與首旅如家、錦江、雅斯特、君瀾、亞朵、輕住、格美等酒店集團以及多家國內酒店達成合作。
景吾深刻掌握智慧酒店行業數字化的推進關鍵,應基於新生代客人更注重的“沉浸式”或“場景式”體驗,開發不同業務場景的産品替代重復勞動,而非只單純追求科技産品的物理疊加。
2021年8月31日,景吾發佈“客房打掃機器人”,開創業內先河,讓機器人進入酒店客房場景,執行複雜的衛生間打掃SOP,解放員工精力投入個性化服務,真正為酒店實現降本增效,解放勞動力。

産品展示
配送服務機器人
機器人賦能,幫助酒店降本增效。送六小件、送外賣、送快遞、迎賓待客輕鬆滿足個性化送物及服務需求;安全巡更、識別門禁、讓酒店更加安全。
客房打掃機器人
智慧服務進入酒店客房,採用五大主流科技進行深度結合,能夠實現衛生間標準化無人清掃流程,通過“人機協作”提升效率及品質,緩解酒店客房壓力。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 央視網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