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話上海春秋國際旅行社總經理肖潛輝

   
  上海春秋旅行社成立於1981年, 從中山公園一間兩平米的鐵皮棚子,發展成為國內最大規模的民營旅行社,是上海第一家擁有著名商標的旅遊企業。多次榮獲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企業、上海市“用戶滿意企業” 、上海市“用戶滿意服務”稱號,春秋上海總部從1994年開始至今已連續14年蟬聯國內旅遊百強第一名。自2005年上海市評選名牌産品以來,春秋已連續三次榮庸“上海市名牌産品”稱號。

  在國內旅遊業為基礎的前提下,上海春秋旅行社走出國門進一步開拓國際旅遊業務。1987 年“春秋國旅”成為二類社,獲准經營國際旅遊業務,1992 年“春秋國旅”成為一類社。1993 年在美國洛杉磯成立了美國分公司,打入美國主流市場,打破“華資旅遊公司在美沒有成功的先例”的歷史。經過10 年多的拼搏,已經在美國洛杉磯地區站穩了腳跟,並在舊金山、紐約、休斯頓、西雅圖、聖地亞哥等地設立了代售點,現已成為洛杉磯地區頗具規模的,招徠美國人到中國旅遊的五大華人旅遊公司之一。

訪談嘉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