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線上故事 | 首頁  
編者按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每到春節長假將至,我們的電視節目也是精彩紛呈,各不相同。您想了解每天都有哪些精彩節目呈現,您想了解這些精彩節目的背後都有哪些精彩的幕後故事嗎?從《歡樂英雄》、《開心辭典》、《名將之約》到《過年七天樂》、《聯合對抗》、《新聞會客廳》……精彩與您相伴,幕後一網打盡。敬請關注《線上故事》電視幕後春節特別專輯。
先睹為快

 
七天樂現場

 
七天樂現場

 
七天樂現場

 
七天樂現場

 
歡樂英雄外景地

 
歡樂英雄外景地

 
歡樂英雄外景地

 
歡樂英雄外景地

 
開心辭典選手

 
開心辭典選手

 
開心辭典選手

 
開心辭典選手

 
絕對藝術人生

 
絕對藝術人生

 
絕對藝術人生

 
絕對藝術人生

 
聯合對抗實況

 
聯合對抗實況

 
聯合對抗實況

 
聯合對抗實況
獨家專訪:《過年七天樂》

過年七天樂 越唱越快樂
——2005年“金雞唱曉杯”CCTV電視主持人歌唱表演賽追蹤報道
CCTV.com    艾中

魯健:四個字,高手如雲
對於這次特殊的比賽,魯健的闡述是:高手如雲,強者如林,美女更是魅力難擋,使得評委徹底喪失了抵抗能力,“以至於有的人都撲到了臺上獻花”。
王梁:我們要做一個純粹的人
在充分領悟了畢導的“娛樂”宗旨後,她和搭檔黃健翔不計個人得失,自創了全場唯一的一個參賽組合,共同演繹了《廣島之戀》,還創作性地表演了賀歲片《不見不散》的一個特別段落。
阿丘:我只是幫忙,幫了點忙
據權威媒體報道,阿丘是現場所有參賽選手中唯一一個自帶“私人攝影師”參加比賽的人。對此,他的解釋是:“這比賽誰拿第一名,難道不該從第一步開始記錄嗎?”
劉芳菲:累得要死,不容易
劉芳菲對“阿丘現象”的本質揭示是:“我們歸納出這麼一個規率,基本上出場的序號和你的分數是成反比的。”
劉純燕:早知道這麼專業我就不來了
與前幾個採訪對象觀點相左的是,“金龜子”劉純燕卻説:“這個比賽都是非常專業的。早知道這麼專業,我就不來了。”
強檔推薦
《歡樂英雄》:汽車三部曲  三亞驚嘆號(上篇)

    經過精心設計,兩廂轎車演繹了觀眾期待的、花樣翻新的汽車競技,你能想象得出如何用普通汽車的動力收漁網嗎?你玩過汽車擺成的華容道遊戲嗎?你知道怎樣用筷子搭橋讓汽車通過嗎?最令人意想不到的大概是要數汽車拖漁網,展示的不僅是汽車動力的另類通途,更是打破常規思維的創造性能力的魅力……
《歡樂英雄》:汽車三部曲  三亞驚嘆號(下篇)

    今天的項目有點特別,其命運竟掌握在一群小朋友手中。定量的供水使得在營地裏洗澡成為遙不可及的夢想。今天的負者將只能回到沙灘露宿,忍受無法洗澡的痛苦。……對連日失利的選手來説,連續多日無法洗澡的日子實在簡直就是暗無天日的身心罹難。據營地日誌記錄,不洗澡的最長記錄是八天。
《開心辭典》
開開心心過年關
請來的六位高手嘉賓,有大家喜愛的著名歌手沙寶亮、滿江、谷峰,以演古裝電視劇見長的演員何美鈿,主持人撒貝寧和鞠萍姐姐也來助興客串。
《名將之約》
體壇英雄大聚會
鞠萍,魯健,趙寶樂這三位非體育類主持人為《奧運賽事大反串》做起了解説員,另類搞笑的解説惹得觀眾們笑聲不斷……
《藝術人生》
《特別現場》的特殊記憶
《藝術人生》春節特別節目是春節期間觀眾重點收看的一個品牌節目,今年新春佳節,我們熟悉的文藝人物將“拉家帶口”來到《藝術人生》……
《新聞會客廳》
我們一起走過
“有感覺!越錄越有感覺!”主持人白岩松在只錄完全部系列節目的其中兩期時就忍不住發感言!
《聯合對抗》
特別的題給特別的你
找特殊的選手,出特殊的題目,贏取特別的獎品,成為我們春節特別節目的“特別”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