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胡靜:我的“寶寶”很好的 絕對不是玩票(圖)

CCTV.com  2007年11月12日 13:15  來源:華商晨報  

  11月7日,演員胡靜發佈了自己的新專輯《天蝎座》。

  在娛樂圈,演而優則唱早已不是新鮮事了。説跟風也好,全面發展也罷,為了這張唱片,胡靜確實付出了很多代價。昨天,本報記者電話連線胡靜,聽她講述了專輯背後的故事。

  説遺憾 拒戲拒到心痛

  她是《孝莊秘史》裏的蘇茉兒,《大明宮詞》裏的少年韋氏,《千杯不醉》裏的趙潔。雖然在影視圈裏,她已經取得了不俗的成績,但是,她已經一年沒有拍戲了。

  華商晨報:為什麼想到唱歌呢?

  胡靜:唱歌是我一直的愛好。去年參加《舞林大會(blog)》後,我收到了很多唱片公司的邀約,終於可以出唱片了。

  華商晨報:這一年多的時間,影視上好像沒有你的消息。

  胡靜:是的。我覺得做一件事就要百分之百地投入,把它做好。這一年我一部戲都沒有拍。拒絕的戲有高希希導演的《紙醉金迷》,還有一部投資5000萬的電影。很遺憾,真的,到後來拒戲拒到心都疼了。

  華商晨報:你覺得這樣做值得嗎?

  胡靜:我唱歌並不是跟風。在樂壇,我是一個新人,這張唱片就像是我的第一個寶寶,我覺得為了它,很值!

  説質疑 絕對不是玩票

  這是胡靜的第一張專輯,在音樂上是一次全新的挑戰,她選擇了舞曲風格,對於樂壇新人來説,這又是一個挑戰。雙重的挑戰,她能勝任嗎?

  華商晨報:有媒體稱你是“亞洲舞后”,對於舞蹈很自信嗎?

  胡靜:這個稱號不敢當。我小時候學過六年舞蹈,去年的比賽讓我更加自信了,僅此而已。

  華商晨報:專輯是舞曲風格是你喜歡的嗎?

  胡靜:其實以前我在唱歌的時候,喜歡唱慢板情歌。舞曲是公司的定位,後來我發現,其實我唱快歌也不錯的,而且配合舞臺表現,很有感覺。現在越來越喜歡了。

  華商晨報:為什麼會選擇星座題材的歌曲呢?

  胡靜:星座題材的歌在樂壇幾乎是空白,我個人比較喜歡研究星座。天蝎座的人給人的感覺很神秘,有點可怕,我就是想讓大家知道,其實不是這樣的,天蝎女人也很溫柔。

  華商晨報:這次發唱片,章子怡、周迅(聽歌)、李冰冰(聽歌,blog)都送上了祝福,看來你在圈裏人緣不錯。

  胡靜:我跟章子怡是同學,跟周迅在《大明宮詞》裏有過合作,跟李冰冰是一個公司的,我們的關係都很好。現在出了專輯,希望能以歌會友,結識更多音樂界的朋友。

  華商晨報:不擔心被別人質疑是玩票嗎?

  胡靜:在出專輯以前,我特意去新加坡和馬來西亞進修音樂,苦練唱功和氣息。我是本著專業精神去做這張唱片的,我的第一個寶寶,用了一年多的時間才把它“生”出來。我的寶寶很好的,大家聽了就知道了。

責編:趙巍

1/1

更多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