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夏雨袁泉牽手看房 傳高圓圓正被陸川"追"

 

CCTV.com  2007年11月12日 09:15  來源:網易  

    高圓圓心情輕鬆,傳正被陸川"追"高圓圓和夏雨的戀情被曝光後,一度把高圓圓推到了尷尬的境地,在很多人眼裏她成為一個"第三者",後來證實高圓圓和夏雨相戀是在夏雨和袁泉戀情結束之後。七月初本報記者再次拍到了夏雨和高圓圓同回公寓的照片,倆人的戀情似乎已經不容置疑,然而後來事情的發展正如本報標題所説兩人"繼續地下情",對於戀情話題都避而不答,不吐一字,夏雨的經紀公司甚至求某網站把這篇報道刪去,兩次被撞破地下情,而夏雨和高圓圓對此的回避似乎超出了明星對於情感話題的"堅持底線",是他們對這份戀情缺乏足夠的信心和真誠度呢?還是在他們的心中從沒有把彼此看成是戀人?據某位業內人士向記者透露,高圓圓曾對不少朋友表示,她和夏雨"絕對不可能",在本報記者再次拍到兩人同回公寓的照片後不久,夏雨和高圓圓就平靜地分手了,至於分手的原因還不得而知。夏雨和袁泉複合的報道登出後,高圓圓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這件事對自己沒有任何影響。"某天下午記者來到了高圓圓位於雲崗的公寓,在當天下午五點鐘左右高圓圓和一位年輕男子一起走下樓來,她身穿一身運動衣,素面朝天,看上去心情輕鬆,笑容燦爛,與那位男子有説有笑,顯得特別熟悉,她和那名男子一起拎著一隻大旅行袋,袋裏好像裝著打捆的被褥,他們把旅行袋放入高圓圓自己的奧迪汽車的後備廂裏,高圓圓又從車裏拿了一盒DVD包,隨後就與那名男子擺手告別,那名男子開著她的奧迪汽車離去。雖然高圓圓當天露面只有短短的一 兩分鐘,但看上去她的心情確實沒有受"雨泉"複合的影響,笑容一直挂在她的臉上。

    高圓圓目前正在拍攝陸川導演的《南京、南京》,最近這幾日因為沒有她的戲份,所以正在家中休息。目前圈內正在傳高圓圓和陸川"好"上了的消息,據有業內人士透露:陸川對高圓圓一直很有好感,這次她能夠挑大梁出演《南京、南京》,正是在陸川大力保薦下才得以實現,目前陸川有追求高圓圓的意思,但因為拍戲緊張,高圓圓還沒有仔細考慮。《南京、南京》會不會成為又一場"艷遇"呢?會不會又會出現一場"雨袁戀"呢?這還是娛樂圈一個不可知的未來。(本文來源:百靈網)

責編:談錚

1/1

更多相關新聞